第 149章 嶽飛出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49章 嶽飛出關

    鹹陽城,皇宮中。

    韓逸軒看著尉遲恭傳回的消息,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低聲喃喃道:“先是什萬族聯盟,又是什山嶽宗,怎中州的勢力,都開始把目光匯聚向北荒!”

    思索了一番後,韓逸軒派人將還在武將塔中修煉的嶽飛給召了出來。

    “參見皇上!”

    嶽飛來到禦書房中,恭敬的行禮道。

    “起來吧!”

    “朕找嶽愛卿前來,是有一件事需要讓嶽愛卿走一趟!”

    韓逸軒伸手虛浮了一下,說道。

    “還請皇上下令,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飛也絕不會皺一下眉頭!”

    嶽飛連忙恭敬的說道。

    “哈哈!嶽愛卿言重了,上刀山下火海倒不至於,在我北荒與中州的交界處,我大秦的奉元城外來了一些客人,朕需要嶽愛卿前去跑一趟,將為首的客人請到鹹陽城中,在必要的時候,可以稍微展露一些修為,嶽愛卿可懂?”

    韓逸軒笑了一聲,說道。

    韓逸軒隻是稍微透露了一些情況,嶽飛便反應了過來,連忙抱拳說道:“臣懂了,臣一定不會辜負皇上的期望......”

    .................................

    嶽飛趕到奉元城,隻用了短短半日,這是嶽飛憑借高超的修為,才可以在短短半年日內抵達,要是普通人,恐怕一年也無法從鹹陽城趕到奉元城。

    “見過嶽將軍!”

    夏侯惇和尉遲恭抱拳對著嶽飛說道。

    “兩位將軍不必多禮,本將隻是奉皇上之命前來接人罷了,奉元城的所有事務,還是由兩位將軍做主,本將是不會插手的......”

    嶽飛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49章 嶽飛出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49章 嶽飛出關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