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0章 接見許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50章 接見許山

    “記住,這天下很大,不要小瞧任何人,往往在這偏僻又毫不起眼的地方,都會讓人不自覺的放鬆警惕,可是,這卻是最容易讓人陰溝翻船的......”

    許山對著山嶽宗的人沉聲說道。

    “謹遵宗主教誨!”

    山嶽宗的人齊聲恭敬的說道。

    許山滿意的點了點頭。

    隨後又吩咐了幾句之後,便離開了營地,來到了外麵。

    嶽飛三人正在外麵等候,見許山出來之後,點了點頭說道:“看來許宗主已經安排好了,那我們便啟程吧!”

    許山沒有異議,點了點頭。

    隨後兩人便騰空而起一前一後朝著鹹陽城的方向飛速飛去。

    兩人的修為都很高,所以他們的飛行速度也不是常人可以比的,不到半天,兩人便來到了鹹陽城外。

    感受到鹹陽城內那濃鬱的天地靈氣,磅的氣運之力,許山倒吸一口冷氣,這真的是一個皇朝嗎?

    這靈氣濃鬱程度,恐怕比一些宗門聖地還要濃鬱吧!

    其他宗門他不知道,但鹹陽城的靈氣濃度是他山嶽宗的數倍,這一度讓他懷疑,自己是來到了仙家聖地。

    尤其是城門上鹹陽城這三個字,被濃鬱的氣運之力所包裹,散發著陣陣威嚴。

    其上的威壓,對普通人來說並沒有什影響,但對於他這種強者來說,就像黑夜中的明燈一樣刺眼,並且還隱隱的將他的修為壓製了一些,也就是說,他在鹹陽城中根本無法發揮出全部實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0章 接見許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0章 接見許山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