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2章 收服許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52章 收服許山

    “天道若是有了情緒,那它還是天道嗎?”

    韓逸軒想道。

    他又轉頭看向許山,說道:“也就是說,萬年之前的大戰,是在北荒進行,天道降下懲罰,將北荒大部分的靈脈給斬斷了,所以才有了現在貧瘠的北荒......”

    “秦皇陛下聖明!”

    許山吹捧道。

    現在他已經確定了,韓逸軒極有可能便是人皇,自己現在舔一舔他,以後獲得的好處就會更多,至於臉麵,臉麵值幾個錢。

    許山想道。

    韓逸軒皺眉沉思了一會兒,接著說道:“許宗主,中州現在的情況如何?能否阻止萬族聯盟降臨北荒......”

    “秦皇陛下放心,雖然現在人族的實力沒有萬年之前強盛,但憑借人皇留下的底蘊和餘威還是能夠和萬族聯盟分庭抗禮的,況且現在出場的最多隻是大乘期的強者......”

    “至於大乘期以上的強者,除了少部分強者有特殊原因以外,大部分大部分都在閉關,或是養傷,或是提升修為,暫時不會出手......”

    “況且現在的北荒有大秦坐鎮,還有我們山嶽宗的支援,暫時來說還是安全的,不過根據現在的情況,不難推斷出,大世即將來臨,他們恐怕也即將出關,來博取一線機緣......”

    許山自信的說道,的確,雖說現在的人族不複萬年前的強盛,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人族還是有一些底蘊的,要不然也不可能讓萬族聯盟之人如此束手束腳,早就派遣強者將大秦給滅了.....

    韓逸軒點了點頭,心中思考道:“現在的情況是大秦對於中州方麵的情報幾乎是空白,雖說陸炳已經派遣人手前往中州組建情報網,但是短時間內根本無法發揮作用,所以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情報傳回來,不過以錦衣衛的能力,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關於中州的情報便會源源不斷的傳回來,不過這些都有一個前提,那就是時間,不過現在有一個可以快速成型的辦法......”

    想到這,韓逸軒看向許山,臉色一肅,出竅境九重的修為夾雜著遠古人皇體的氣息瞬間向著許山壓去,許山下意識的進行抵抗,猛然間,許山臉色一變,他發現他的修為竟然被壓製了,隻能發揮出元嬰精初期的實力,他抬頭看向韓逸軒,隻見韓逸軒渾身被紫色氣息所包裹這,晦暗的臉龐被紫色光華襯托著,顯得神秘異常。

    許山仿佛失神了一般,眼神呆滯,愣愣的盯著韓逸軒軒,嘴中還不自覺的嘀咕著:“人皇體!”

    不會錯的,這就是人皇之體,人族族史中記載:'人皇者,人族之皇也,紫色華蓋彌漫周身,皇者之威映照諸天,人族之人見之,修為會被壓製一個大境界......”

    通俗一點就是,人皇體很牛,人族之人會天然被其壓製,根本生不起抵抗的念頭,也就是說人皇是人族的天命統治者。

    “臣許山,參見人皇!”

    許山反應過來之後,連忙跪倒在地,將頭狠狠的磕在地上,語氣顫抖的說道。

    韓逸軒見許山這個樣子,滿意的點了點頭,他的目的達成了,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起來吧!”

    韓逸軒淡淡的說道。

    “多謝人皇陛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2章 收服許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2章 收服許山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