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1章 萬年往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51章 萬年往事

    “朕聽手下人匯報說,許宗主有事情要和朕商量!”

    韓逸軒不緊不慢的說道。

    “啊!對,對!”

    許山愣了一下,隨即反應了過來。

    “中州也因為北荒的事情變得不安定起來了,現在,也就是此時,在北荒之外,人族與萬族聯盟的強者正在對峙,當時,人族眾多強者在天機神宗宗主玄明的帶領下,阻擋萬族聯盟派遣強者前來覆滅北荒,雙方原本是處於對峙階段,兩方的強者都被拖延住了,但是......”

    說到這,許山有些咬牙切齒的繼續說道:“人族當中,出了一些敗類,背叛了人族,甘願給別人當狗,萬族聯盟的人,派遣這些叛徒,前來覆滅北荒,玄明宗主得到消息後,便派遣我率領本宗弟子,前來拯救北荒......”

    “後麵的事情,想必秦皇陛下已經知道了......”

    “等我趕到的時候,貴朝已經將來犯者全部擊潰了......”

    說到最後,許山有些尷尬的撓了撓頭。

    韓逸軒點了點頭,的確,後麵的事情尉遲恭和夏侯惇已經派人將消息傳了回來。

    “不過,許宗主,朕有一事不明白,還請許宗主幫朕解惑......”

    韓逸軒疑惑的說道。

    “還請秦皇陛下大膽發問,隻要是我知道的,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許山抱拳說道,別看許山是一個壯漢,可是他的心思卻異常細膩。

    “好,那朕就不客氣了,請問許宗主,這北荒隻是一個偏僻之地,一沒有資源,二沒有天才,人族和萬族聯盟為什卻對北荒如此在意,甚至不惜派出像您這樣的高手,前來北荒......”

    韓逸軒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1章 萬年往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1章 萬年往事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