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4章 仙人洞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54章 仙人洞府

    時間飛速流逝,轉眼之間三年便過去了。

    在這三年之中,天武大陸明麵上並沒有任何大事發生,一切如常。

    大秦皇宮禦書房,當了數年的皇帝,韓逸軒的氣質也越發沉穩,無形之中更是會散發陣陣威嚴。

    三年之間,大秦的實力飛速提升,現在,召喚出的武將有武將塔的幫助,已經全部提升到了合體之上,其中嶽飛的修為最高,已經達到了大乘三重。(修煉境界:練體、築基、結丹、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渡劫,大乘……)

    整整跨越了三個大境界,之後則是程咬金,馬超二人,渡劫境九重,差一步便能突破大乘境,趙雲,蒙恬,尉遲恭,夏侯惇幾人則是渡劫境七重,顏良文醜二人則是渡劫境五重。

    再加上不可用常理度之的韓逸軒,可以說現在的大秦已經可以和中州的頂尖勢力媲美了,甚至還猶有過之。

    韓逸軒通過煉化大秦的氣運之力修為已經突破了大乘境四重,再加上氣運之力和人皇體韓逸軒甚至可以與大乘境後期的強者交手,甚至戰勝都有可能。

    韓逸軒手中拿著一封錦衣衛呈報上來的奏報,微微皺著些眉頭。

    郭嘉和賈詡站立在下方,有些好奇錦衣衛究竟傳來一封什奏報,竟然讓皇上看了如此之久。

    “將這封奏報給二位愛卿看看!”

    過了一會兒,韓逸軒緩緩抬起頭,將手中的奏報遞給身旁的曹正淳,讓他傳給郭嘉二人看看。閱寶書屋

    曹正淳恭敬的接過奏報,走到郭嘉和賈詡身旁,將奏報遞給了他們。

    郭嘉接過了奏報,看了起來,緊接著郭嘉也皺起了眉頭,這更加讓賈詡好奇了,連忙追問:“到底發生了什,哎呀!急死我了!”

    直接將郭嘉手中的奏報搶了過來,過了一會兒,賈詡的眉頭也皺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4章 仙人洞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4章 仙人洞府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