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5章 人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55章 人選

    “陛下,臣推舉蒙恬將軍,是因為,蒙恬將軍無論是謀略還是修為都很出色,而且,嶽飛將軍是我大秦除了陛下之外的最強者,得留在大秦以備不時之需,所以,臣覺得蒙恬將軍最合適......”

    郭嘉率先解釋道。

    韓逸軒點了點頭,又看向著賈栩,說道:“文和呢?你為何推舉嶽飛將軍......”

    “陛下,正如奉孝所說,嶽飛將軍是我大秦目前,除了皇上之外的最強者,正因如此,才應該由他率隊前往中州,一來是可以震懾,一些圖謀不軌之輩,保證我大秦之人的安全,二來則是,可以展示我大秦的強大實力,揚我國威......”

    賈詡恭敬的說道。

    韓逸軒摸了摸下巴,沉思了一會兒。

    隨後說道:“嗯!朕覺得,還是派遣嶽飛前往,畢竟,現在我大秦還算安全,就算是出了事情,還有朕在,天還塌不了!”

    賈許和郭嘉對視了一眼,說道:“陛下,聖明!”

    隨後,三人又確定了,其他前往中州的人選。

    分別是,嶽飛,趙雲,馬超,程咬金四人。

    因為,他們四個之中除了嶽飛,這個已經內定的人選之外,其他三人都在武將塔中閉關,正好閑著沒事,可以前往中州。

    韓逸軒吩咐曹正淳,將四人從武將塔中喚了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5章 人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5章 人選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