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8章 元江城,橫練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58章 元江城,橫練宗

    淩武域,元江城。

    嶽飛四人,離開虛空戰艦之後,來到了這座城池,元江城,因被一條名叫元江的河流包裹,因此而得名。

    一進城,鋪天蓋地的叫賣聲,便傳了過來。

    “瞧一瞧,看一看,本店特色,清燉大妖虎鞭,吃了能延年益壽,增強修為,一夜七次不是夢啊!”

    “剛剛獵殺的,元嬰境黑紋豹,隻需一本,天級下品功法,便可帶回家啊!無論是用,黑紋豹的筋骨製作武器,還是用黑紋豹的皮毛製作法寶,都是非常優秀的,隻需一本天級下品功法,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但是你能買到一隻黑紋豹......”

    “炊餅,新鮮的剛出爐的炊餅,好吃不貴,炊餅......”

    “............”

    四人滿臉好奇的,注視著城內的一切,一切都充滿了新鮮感。

    四人走走停停,來到一座酒樓。

    “小二,給我們來四間上等房間,再上一些韭菜......”

    程咬金走進店內後,高聲喊道。

    對這一切顯得輕車熟路。

    “好勒!幾位客官邊請!”

    隻見一個小二,滿臉堆笑的跑了出來,將四人迎了進去。

    四人依次落座。

    “鵬舉,我們下一步該如何行動?”

    趙雲對著嶽飛說問道。

    嶽飛沉吟了片刻,說道:“我們對中州的一切還不太熟悉,應該先聯係一下錦衣衛的人,為我們提供一下情報,再做後續打算......”

    眾人點了點頭,覺得有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8章 元江城,橫練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8章 元江城,橫練宗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