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7章 淩武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57章 淩武域

    中州。

    淩武域。

    淩武域是中州108域中,排名不上也不下的一個域,歸於人族的幾個中等勢力共同掌管。

    中州108域,人族獨占一半,畢竟人族人口基數龐大,占領的地盤少了,根本無法養活如此之多的人口,所以,萬年之前,人皇便帶領著人族強者,對萬族展開進攻,全盛時期甚至占領了中州九成的地盤,逼的萬族隻能退守其他三地(西漠,南蠻,東域三地),至於北荒,那肯定不可能,畢竟當時北荒可是人族的老巢,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往北荒退去,這也是現在北荒根本沒有異族的原因,要知道其他三地人族才是稀罕物件,要直接被異族掌控,要是人族和異族分庭抗禮。

    也就是後來,人皇隕落,萬族聯盟展開返攻,人族也許沒有反應過來,也許是暫時的讓步,人族漸漸的退出了一些人族紮根不深地方將它們讓給了萬族,逐漸退守人族著重經營的地方,形成了現在中州的格局,人族獨占中州108域的一半,這也不是說人族占領了中州的一半,畢竟這些域也是有大有小的,算下來人族算是占領了中州的五分之二的地方,否則人族獨自占領這大一片地方,萬族聯盟的那些人又怎可能善罷甘休。

    淩武域的虛空中,一道龐大的虛空戰艦,在虛空中飛速行駛,正是大秦的虛空戰艦,北荒距離中州說遠不遠,說近不近,要是依靠個人來趕路的話沒有十天半月的根本無法到達目的地,所以韓逸軒便大手一揮,撥給嶽飛他們一艘虛空戰艦,既可以用來趕路,也可以用來逃跑。

    虛空戰艦中,嶽飛,趙雲,程咬金,馬超四人,站在虛空戰艦的甲板上,透過虛空,看向淩武域。

    “話說,這中州還真是和北荒不一樣啊!單單說這靈氣濃鬱程度,就不是以前的北荒可以比擬的!”

    趙雲感慨的說道,趙雲是最先被召喚出來的,他最了解之前的北荒是什樣的,與現在的北荒可以說是,一個天一個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7章 淩武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57章 淩武域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