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0 章 反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60 章 反轉

    “快走快走,一會兒橫練宗的人便要來了,待會兒想走就走不了了......”

    “沒錯,這幾個人一定完了,還沒有人敢在元江城得罪橫練宗......”

    “......”

    周圍的一些用餐的客人見到嶽飛幾人將橫練宗的弟子給揍了之後,連忙化作鳥獸散了。

    程咬金來到那個領頭之人的身邊,嘲諷道:“喲!你這是怎了呀?剛才不是還很囂張的嗎?”

    “尼噗要隔亦,偶們鴿漿幣,一斤費為偶們標求鴿!”(你不要得意,我們的長輩,一定會為我們報仇的!)

    他口齒不清的說道。

    程咬金給了他一巴掌,說道:“你在這兒嘰咕嚕的說什呢?能不能說人話?”

    橫練宗弟子被打的眼冒金星,原本已經夠重的傷勢,又加重了一分。

    “行了!”

    嶽飛在此時阻止了程咬金。

    “我們初來乍到,不應該過度的惹是生非,給他們一個教訓就可以......”

    嶽飛說道。

    就在這時,外邊突然吵鬧了起來。

    “讓開讓開!”

    “是誰在欺負我橫練宗的弟子啊!不知道這元江城是我橫練宗的地盤嗎?”

    顯然,是橫練宗的人來了。

    嶽飛幾人來到門外,便看到數十個壯漢,推開人群走了過來。

    為首的是一個發須皆白的老者,雖是老者,可是其身材和他身旁那些弟子沒有什區別,也是渾身肌肉旮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0 章 反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0 章 反轉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