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1章 仙人洞府的情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61章 仙人洞府的情報

    說完,五長老便帶著橫練宗的弟子離開了。

    程咬金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摸著頭疑惑的說道:“**,這是咋回事?他不應該是來找我們算賬的嗎?怎會向我們道歉?”

    “這個五長老他很聰明,他應該是看出了我們的修為,知道不是我們的對手,能屈能伸,不錯......”

    嶽飛點評道。

    “可惡!他怎不硬氣點,俺老程的還想大施拳腳呢!”

    程咬金憤憤不平的說道。

    “好了!這次你的確有些莽撞了,我們初到中州還是低調一些好,當然,我們不惹事不代表我們不怕事......”

    嶽飛瞪了程咬金一眼,說道。

    程咬金悻悻的說道:“俺這不是手癢了嘛!從出世以來,隻和諸位同僚交過手,還不能全力出手,手癢啊!”

    “哈哈哈!等到了仙人洞府,有你出手的時候,到時候你可以打個痛快......”

    趙雲大笑一聲說道。

    ...........................

    這時,離開的橫練宗一行人,走在回橫練宗的路上。

    “五長老,您幹嘛對那些人如此客氣......”

    一位弟子有些不滿的對著五長老說道。

    “你這是在質疑老夫的決定嗎?”

    五長老斜了他一眼,說道。

    “不敢!”

    那個弟子連忙抱拳說道。

    “哼!看來老夫得跟宗主商量一下,好好整頓一下門風了,省的你們在外到處惹事生非......”www.

    五長老冷哼一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61章 仙人洞府的情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61章 仙人洞府的情報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