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5 章 抵達仙人洞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65 章 抵達仙人洞府

    中州。

    嶽飛四人在錦衣衛的指引下,在中州四處閑逛,打探著中州的消息,期間,也和一些人交過手,不過大部分都是一些修為不高的人。

    隻有少量的人達到了出竅境,以嶽飛等人的修為,完全就是碾壓。

    四人一邊探查,一邊閑逛的朝著仙人洞府的方向行進,終於在第三個月之後的時候趕到了仙人洞府所在的地方。

    仙人洞府在混元域東部的一座山脈之中,現在仙人洞府周圍已經來了許多各族之人。

    其中,以人族之人最多,畢竟人族龐大的人口基數可不是說著玩兒的。

    仙人洞府周圍幾處最好的地方都被實力強大的勢力和族群占領了,沒有背景或者背景較小的人,則處在外圍。

    嶽飛等人來到這之後,地方已經被人瓜分的差不多了。

    程咬金罵罵咧咧的說道:“他奶奶的,不就是晚來了一會兒嗎?怎這多人......”

    “仙人洞府的吸引力可不是說說的,整個天武大陸仙人也不過就那幾個,一處仙人洞府的出世,所引起的風波可想而知......”

    嶽飛臉色凝重的說道,他看向遠處的仙人洞府所在地,現在外邊的仙氣已經極其淡薄,仿佛隨時都會消散,但是,等這些仙氣消散的時候,恐怕都過去好幾天了,畢竟仙氣不是靈氣,仙氣的等級比靈氣不知道高了多少。

    舉個例子,一噸棉花和一噸鐵是一樣重的,將棉花比做靈氣,將鐵比做仙氣,相同的質量,體積卻天差地別,一個人的體內丹田是有限的,要是將靈氣轉化為仙氣,那與之前相同的容量卻能裝下比以往多了不知道多少倍的東西。

    簡而言之就是仙氣比靈氣厲害多了,一縷仙氣差不多可以頂100縷靈氣。

    就在幾人找不到地方的時候,一個年輕的男子來到四人身邊,小聲的說道:“錦衣衛崔輝見過四位將軍......”

    說著還將錦衣衛的腰牌遞給了嶽飛。

    嶽飛接過腰牌看了一下,又遞了回去,說道:“你們千戶大人來了嗎?”

    “回嶽將軍,卑職正是奉千戶大人的命令前來迎接四位將軍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5 章 抵達仙人洞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5 章 抵達仙人洞府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