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5章 綠蘿消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65章 綠蘿消息

    轟

    一聲巨響響起,隻見陰風老人所在的地方,瞬間生長起一股蘑菇雲,強大的衝擊波,瞬間將其身後的陰風教給摧毀了,其內的陰風教弟子,瞬間化為齏粉。

    “呼!好險,還好我們跑得快,要不然不死也得脫層皮......”

    人族一位強者心有餘悸的說道。

    其餘人族強者讚同的點了點頭。

    “現在,人族內最大的毒瘤已經鏟除,下一步便是整合人族的力量,迎接人皇回歸......”

    天明子麵色嚴肅的說道。

    其他人族強者臉上都露出了激動之色,自萬年之前人皇隕落,人族已經被欺壓了萬年,除了中州和北荒的人族之外,其他三地的人族都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是被異族圈養的牲畜,等養肥了之後,宰了吃肉。

    但是,人族的強者卻敢怒不敢言,因為他們得為絕大多數的人族著想,不能因為少部分人而將整個人族帶入絕境。

    所以,隻能犧牲一部分人,來保全大多數人的利益。

    但是現在不同了,隻要將人皇迎回,他們的處境就會改變,人皇一定會帶領他們恢複人族的輝煌。

    “等所有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之後,老夫便會親自前往北方,找到人皇,將其迎回......”

    天明子沉聲說道。

    ...........................

    “陛下!中州傳來消息,嶽飛將軍等人已經抵達中州,已經和錦衣衛取得聯係,現在距離仙人洞府打開最少還有三個月,所以幾位將軍決定先在中州四處轉轉,多了解一下中州的實力,為我大秦以後做準備......”

    大秦皇宮禦書房中,陸柄恭敬的跪在韓逸軒麵前說道。

    聽到陸柄的話,韓逸軒放下手中的奏折,看向下方,說道:“朕知道了,給幾位將軍傳信,此行一定要以自身安全為主,遇到危險一定要率先考慮自身安全,他們的命比任何寶物都要珍貴......”

    “臣遵旨......”

    陸柄恭敬應道。

    “嗯!還有什事情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65章 綠蘿消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65章 綠蘿消息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