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 章 仙人洞府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67 章 仙人洞府開

    “嗨!一些死對頭罷了!嶽將軍,你別看他整天一副笑眯眯的樣子,可是在他這笑容之下就是另一副麵孔了,這些年被他這副麵孔迷惑的人,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了,這些人最後都吃了大虧......”

    “他叫李富,被人稱為笑麵鬼,在人族各大勢力之中,屬於那種極度不受人待見的那種人......”

    許山湊到嶽飛耳邊小聲說道。

    “但是這個家夥臉皮厚啊!根本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教出來的弟子也是到處惹禍,前些年,周正,也就是剛才那個來找事的人,在外曆練之時與我山嶽宗弟子交惡,自那之後,他隻要一見到我山嶽宗之人,總要來找些事情,就有了剛才那一幕......”

    “隻是他沒想到竟然遇到程將軍這樣的人......”

    許山笑著說道。

    嶽飛點了點頭,說道:“原來如此......”

    “李富所在的勢力叫做靈光宗,與我山嶽宗一樣,都屬於人族頂級勢力,我們兩宗的實力也大差不差,所以,以前周正來找茬時,我山嶽宗的弟子也隻能忍著,怕引發兩宗矛盾,兩敗俱傷之後,讓其他人撿了便宜......”

    以山嶽宗的實力,倒是不必要怕靈光宗,但是,兩方一旦大打出手,那最終得利的隻能是其他人,畢竟,兩方的敵人都不少,這些勢力隻要發現你的疲態,絕對會一擁而上,將他們蠶食殆盡。

    這就給周正帶來了一個錯覺,那就是山嶽宗怕了他們,所以,才會變本加厲的前來挑釁。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7 章 仙人洞府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7 章 仙人洞府開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