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8 章 進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68 章 進入

    隨著進入的人越來越多,各大勢力的強者再也按耐不住了,紛紛開始向著仙人洞府內飛速掠去。

    嶽飛幾人和山嶽宗的人也隨著進入到了仙人洞府之內。

    眼前白光一閃,眾人進入到了仙人洞府之內。

    剛一進入,一股濃鬱至極的靈氣便撲麵而來。

    眾人都被眼前的景象震驚到了,隻見整個仙人洞府內,到處都長滿了高大的樹木,矮則數千丈,高則數千丈,靈藥遍地,異獸橫行,就像一個遠古森林一般。

    嶽飛等人出現在一處地方,周圍還有其他的一些勢力。

    “許宗主,我們就暫時先分頭行動吧!這個你拿著,要是遇到了危險,就捏碎它,我們很快便會趕到......”閱寶書屋

    嶽飛拿出一塊玉質令牌,對著許山說道。

    “那就多謝嶽將軍了!”

    許山笑的接過了令牌,說道。

    之後,嶽飛四人便和山嶽宗一行人分開了,山嶽宗的人主要是為了尋寶,而嶽飛四人則是為了查看中州的頂尖戰力,為大秦之後的戰略做準備,當然,若是能順便取得一些寶物當然是最好的,沒有收獲那也沒有什損失......

    就在眾人分開的時候,誰也沒有注意到,一道陰冷的目光注視著嶽飛四人離開的背影,嘴角掀起一抹冷笑,伸出猩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唇。

    ...........................

    仙人洞府外,一處虛空之中。

    天明子和一個老者淡淡的注視著那敞開的仙人洞府。

    “此處,除了烈陽仙人的氣息之外,還有另外一股氣息,應該是當初與其交戰的異族強者,當時烈陽仙人與人族失去聯係,想來應該是與他的對手同歸於盡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8 章 進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8 章 進入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