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8 章 冰魄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68 章 冰魄花

    與此同時,仙人洞府內,嶽飛四人與山嶽宗的眾人分開以後,朝著仙人洞府的深處走去,一路走來,幾人除了遇到過一些實力較弱的妖獸和收獲了一些靈藥之外,並沒有什太大的收獲。

    直到眾人來到一處湖泊之處,眾人剛到,就感到有一股強大的氣息從湖泊之中散發出來,在湖泊中央,有一朵藍色的花朵綻放著,散發著藍色的光暈。

    “這是什靈藥,看起來品階不低......”

    程咬金看著藍色花朵說道。

    “哈哈哈!冰魄花!老子的運氣真不錯,隨便找找都可以找到如此寶物......”

    一道聲音從他們身後傳來,四人回頭望去,隻見一個大腹便便的男子,帶著幾個人走了過來,滿臉貪婪的注視著湖泊中的藍色花朵,根本沒有搭理一旁的嶽飛四人。

    “你去,把冰魄花給我摘過來......”

    男子對著身後的一人說道。

    身後之人聽到後猶豫的看了湖泊一眼,眼中滿是抗拒,眾所周知,天材地寶誕生之地一般都有守護靈獸或者妖獸的存在,但是他迫於男子的淫威還是不得不向著湖泊中央飛去。

    程咬金剛想要站出來斥,但是被嶽飛阻止了。

    程咬金疑惑的看著嶽飛,不明白他為什攔著自己。

    嶽飛示意他看向飛向湖泊的那個人。

    程咬金隨著嶽飛的指引看了過去,隻見,那人剛飛了一半,突然從下方的湖泊之中躍起了一條滿嘴獠牙的大魚。

    一口將其吞了下去,沒有絲毫的反抗機會。

    剛才那人有元嬰期的修為,可是依舊被一口吞了,可見那條怪魚有多恐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8 章 冰魄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68 章 冰魄花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