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6章圍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86章圍攻

    “韓雲霄,你青雲帝朝這些年一直在走下坡路,供養一個都困難,更何況是四個,加入你青雲帝朝,恐怕會毀了著幾位絕世天才的未來......”

    就在這時,一道洪亮的聲音響起,眾人的目光向著聲音的來源看去。

    隻見一個手持鋼叉,頭上頂著兩個牛角,鼻子上掛著一個鋼圈的男子嘲諷的說道。

    “牛鵬,你什意思......”

    韓雲霄怒視著牛鵬說道。

    “就是字麵意思......”

    牛鵬不屑的說道。

    “!就算我青雲帝朝走下坡路了又如何,我青雲帝朝終究是人族勢力,這四位絕世天才也是人族,他們不加入我人族的勢力,難道加入你們這些異族嗎?”

    韓雲霄回道。

    “哈哈哈哈!可笑,誰規定的人族就必須得加入人族勢力,最終的選擇權可不是由你決定的,三位小友,你們來決定加入哪方勢力吧!”

    牛鵬看向趙雲三人,說道。

    “我們生是大秦的人,死是大秦的鬼,我們永遠都不會背叛大秦的......”

    馬超手持虎頭湛金槍指向牛鵬說道。

    “沒錯!俺們生大秦的人,死是大秦的鬼,要戰便戰,哪來那多廢話?”

    程咬金手持宣花斧怒聲喝道。

    “既然你們不識抬舉,那便饒你們不得,否則日後必成我族之禍患.....”

    “諸位,人族出了如此絕世天才,我們不能放任其成長,否則,將來必將沒有我們的生存之地.....”

    牛鵬對著周邊的萬族之人說道。

    “是極是極!萬年之前的悲劇,我們一定不能讓它再次發生,殺了他們......”

    有人附和道。

    “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86章圍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86章圍攻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