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7章 程咬金怒劈巨人族強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87章 程咬金怒劈巨人族強者

    所有人的目光也都落在了他的身上!

    “他們是一夥的,他就是最後一個天賦十響之人!”

    有從仙人洞府出來的人驚呼道。

    瞬間,便有人向著嶽飛圍了過來。

    “他手中提著的好像是一個人頭!”

    “那個好像是與他交戰的人,仙人洞府的崩塌也與他們有關!”

    “奇怪,那個人頭怎看著那眼熟?”

    眾人議論紛紛。

    “嘶!”

    突然,有人倒吸了一口冷氣。

    顫抖的指著嶽飛手中提著的人頭說道:“那...那個...好像是...是......”

    “是什?吞吞吐吐的話都說不清楚!”

    有人不耐煩的說道。

    “他手中的人頭是鬼跋族的鬼峻!”

    那人驚呼道。

    “什!鬼峻!”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嶽飛手中的人頭。

    “他竟然殺了鬼峻,鬼跋族是不會善罷甘休的,他可是鬼跋族族長的侄子啊!”

    也許,這是一個機會,抱上鬼跋族大腿的機會,之前為何無人敢與赤角族爭奪寶物,還不是因為赤角族抱上了玉獅族的大腿,鬼跋族與玉獅族同屬於十大族群,實力相差無幾,如果抱上了鬼跋族的大腿,那可就飛黃騰達了。

    這個念頭同時出現在許多人的腦海當中,這一刻他們看向嶽飛的眼神都變了,如果之前是為了鏟除有可能的威脅,那現在就是為了自己的前途......

    後者可是實打實的好處啊!

    “殺啊!”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所有蠢蠢欲動的人都向著嶽飛殺去,一下子趙雲他們這邊的壓力驟減......

    “我們得去幫助嶽將軍,兩位將軍不用留手了,使出全力吧!”

    趙雲對著程咬金和馬超說道。

    兩人臉色凝重的點了點頭,之前他們為了不暴露實力,一直都沒有使出全力,現在嶽飛陷入了重圍,他們不得不使出全力了......

    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87章 程咬金怒劈巨人族強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87章 程咬金怒劈巨人族強者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