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0章抵達劍閣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10章抵達劍閣關

    中州,一座異常雄偉的關隘,屹立在茫茫戈壁之上。

    雄關之上,不時有兵甲走過,戒備之森嚴,防禦之嚴密,可謂是一隻蚊子都別想飛過去。

    轟

    十艘虛空戰艦,緩緩從虛空中飛出,向著劍閣關落下。

    “戒備!”

    一位將軍連忙高聲呼喊。

    無數兵甲快速抵達指定位置,神色戒備的看著,緩緩落下了虛空戰艦。

    虛空戰艦之上,韓逸軒滿意的看著下方,點了點頭,說道:“這劍閣關不愧被譽為人族第一雄關,這的士兵,精銳程度,跟我大秦的二線軍隊差不多了,這防禦意識,也很強!”

    “駐守在這的,應該是人族第一梯隊的軍隊了,人族需要分兵駐守三個關隘,這樣就導致,力量不集中,很難守住劍閣關,其他兩個關隘憑借有利的地形,以及守城的優勢,應該可以抵禦萬族聯盟的進攻,但是劍閣關不行,這除了劍閣關這個關隘以外,就再也沒有,其他優勢了,萬族聯盟的兵力可以全部壓上,所以,即便駐守在這的軍隊足夠多,但是修為不夠,也隻是炮灰......”

    賈詡摸了摸下巴上的胡子,分析道。

    韓逸軒點了點頭,說道:“向他們表明身份,進入劍閣關......”

    嶽飛聽到韓逸軒的命令,起身來到虛空戰艦之外。

    “我們是大秦皇朝的軍隊,奉人皇殿的命令,前來接手劍閣觀的防務!”

    一位將軍模樣的人走了出來,看著空中的嶽飛說道:“可有人皇殿的憑證!”

    嶽飛將離開時天明子交給他們的令牌拿了出來,丟向了對方!

    對方伸手接住,用神念探查了一番,臉色一變,隨後恭敬的說道:“恭迎秦皇陛下降臨!”

    “恭迎秦皇陛下降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0章抵達劍閣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0章抵達劍閣關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