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1章 張三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11章 張三豐

    韓逸軒看著手下的兩員大將,嘴角露出一抹殘忍的笑容,說道:“接下來就看你們倆的表現了,這第一仗,不能有任何閃失,一定要打出我大秦的威風來......”

    程咬金和尉遲恭,臉上露出一抹激動之色,連忙抱拳說道:“謹遵皇命!”

    隨後,兩人便下去準備了。

    “陛下,程將軍和尉遲將軍此次孤軍深入,會處於孤立無援的狀態,所以,我們得準備一些後手,避免出現意外......”

    郭嘉站出來說道。www.

    韓逸軒點了點頭,說道:“奉孝說的沒錯,萬族聯盟能將人族壓製萬年,肯定有一些底牌,要是打的急了,動用這些底牌,那可對我們不利......”

    “好了,你們先下去吧,這件事朕會處理......”

    韓逸軒沉吟了一下說道。

    “喏!”

    眾將領命。

    “係統!”

    等眾將離開後,韓逸軒在腦海中呼喚道。

    “宿主有何吩咐?”

    係統的聲音在韓逸軒的腦海中響起。

    “朕要指定召喚!”

    韓逸軒說道。

    【叮請宿主選擇指定召喚的類型】

    韓逸軒摸著下巴微微思索了一番,現在大秦中低層戰力是不缺的,缺少的是頂層戰力,隻有嶽飛一個仙人境,而且嶽飛是統帥,他的主要職責,是統帥軍隊進行戰鬥,不是衝鋒陷陣,所以,他需要召喚純武力型人才。

    “係統,我要召喚仙人境的純武力型人才......”

    【叮純武力型人才抽取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1章 張三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1章 張三豐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