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 章 誘敵出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15 章 誘敵出城

    距離虎丘城不遠處。

    虛空中,兩艘虛空戰艦,靜靜的懸浮在這。

    “就是這了,萬族聯盟的前沿陣地,端了它,想必能讓萬族聯盟心疼一會兒......”

    程咬金看著下方的虎丘城,咧著嘴笑道。

    尉遲恭點了點頭,皺著眉頭說道:“話雖是如此,但此城兵力眾多,我軍就十萬人,差距懸殊啊!”

    “既然強攻不行,那便智取!”

    程咬金沉思了一會兒,說道。

    別看程咬金五大三粗,一臉凶神惡煞的樣子,但是他的心很細。

    “待會兒,你帶領五萬人,前往後方埋伏,我帶著其餘人,在這挑釁,將他們誘騙出城,他們肯定不會傾巢而出,會留下足夠的人手,守衛他們的老巢,所以,這便是我們的機會......”

    程咬金眼中閃爍著精光,說道。

    尉遲恭點了點頭,說道:“此計可行!”

    最後兩人便分頭行動,尉遲恭帶領著其中一艘虛空戰艦,前往後方進行埋伏,程咬金則留下來挑釁對方。

    等尉遲恭傳來埋伏好的消息之後,程咬金便下令,虛空戰艦上的兩門主炮和30門副炮,齊齊朝著下方的虎丘城開火。

    虎丘城的護城大陣,瞬間被激發了。

    能源炮,落在上麵蕩起陣陣波紋。

    整個虎丘城瞬間亂作一團。

    無數的平民,在街上狂奔,無形之中又製造了混亂。

    虎丘城派出一部分軍隊維持秩序。

    金華等一眾萬族聯盟的高層,全都被這一幕給驚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15 章 誘敵出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15 章 誘敵出城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