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4章 虎丘城會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14章 虎丘城會議

    ,

    虎丘城。

    這是萬聯盟虎族領,也是萬族聯盟,進人族前沿據點,這聚集了萬族聯上百萬的大軍。

    現在大分軍隊都在整,幾個部族,聯合派出了30多萬軍隊作為先鋒前去探人族的虛實。

    正是之前被玄甲軍滅的30萬大軍。

    現在,虎丘城內的萬聯盟軍營帥帳當中,現場氣氛一凝,負責進攻劍閣關的萬族聯盟元帥,以及幾大部族話事人,全都聚集在這,誰都沒有開口說。

    咳咳!

    這時,坐在主位的萬族聯盟元帥,咳嗽了一聲。

    所的目光都看了他,萬族聯盟的元帥,是金烏一族的一位血脈旁係,雖說他體內的金烏血脈非常稀薄,但卻沒有人敢對他不敬,因為萬族聯盟的種等級製度異常嚴格.......

    烏一族,遠古巨人一族,雙頭魔一族等,血脈之,強大的種族處於第一梯,他們這些族,一般都是數稀少,但是個體實力強大,同族之間的衍能力比較差,所以他們會和別的種族通婚誕生亞種,再用這些亞種,來掌控自己的附屬種族。

    所以,別看萬族聯盟的元帥,隻有非常稀薄的,烏血脈,他身後代表的可是金烏一族,場的眾多種族之中,根本沒有頂級的種族,他們是先遣軍,是那大物派來的炮灰而已,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消耗人族的實以減輕後續部隊的傷亡。

    本帥集諸位前來的原因,想必諸位已知道了!不久之前,我們派出了一支30萬大軍,前去試探人族實,可現在,這是大軍全軍覆沒了,們的人趕到的候,隻留下了滿地的屍體,根本不知道是什人動的手,沒有有用的消息......

    根據上麵傳下來的息,這負責駐劍閣關的是北荒大皇朝之主,有小道消息稱,這個大秦皇朝之主不單,人族內有傳言,說大秦皇帝乃是現任人皇,至於這傳言到底是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4章 虎丘城會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14章 虎丘城會議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