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 章監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26 章監視

    那名小隊長咳嗽了一下,不著痕跡的收下了那個儲物袋。

    “行了,你們進去吧!記住我的話......”

    “知道了,多謝這位官爺......”

    為首之人抱拳行禮之後便帶著他的手下進入了鹹陽城......

    在他們走後,幾名錦衣衛來到了這。

    那名守城小隊長,連忙迎了上去。

    “錦衣力士劉千帆見過千戶大人......”

    沒錯,這個秦軍小隊長是錦衣衛,準確的來說是錦衣衛的後備役,但也在錦衣衛的編製當中,現在的錦衣衛可謂是無孔不入,整個北荒都在錦衣衛的嚴密監視當中,不管是商界,軍界還是政界都有他們的人,有可能某位高官同床共枕的小妾,暗地也是錦衣衛的人,由此可見,錦衣衛的滲透有多恐怖......

    “嗯!剛才進去的那些人有什可疑之處嗎?”

    錦衣衛千戶問道。

    “回千戶大人,剛才的那些人是兩撥人,其中一波自稱是皇後娘娘的家人,有皇後的令牌為證.......”

    “至於另一波人來自中州,他們說是仰慕我大秦的繁華,所以前來見一見世麵,不過屬下覺得他們很是可以,之前北荒在中州之人的眼中根本就是貧瘠的代名詞,雖說近些年來我大秦的名聲不斷地向外傳播,北荒貧瘠也在不斷地改善,但還遠遠沒有達到讓人仰慕的地步,所以u,卑職覺得他們非常可疑,來我大秦的目的不純,所以請千戶大人派人盯緊他們......”

    劉千帆將他們的是去哪個簡單的敘述了一遍,隨後將後麵那一波人給他的儲物袋拿了出來,說道:“千戶大人,這是他們給卑職的賄賂,還請千戶大人處置......”

    錦衣衛千戶伸手拿過那個儲物袋,使用神識看了看,說道:“還挺大方......”

    隨後又將儲物袋丟了回去:“你和兄弟們分了吧!”

    說完之後,便消失在了原地。

    與此同時一道道命令也發布了下去,後進城的那撥人被嚴密監視了起來。

    至於雲家和妙音天宮的人,笑話,那是皇後娘娘的家人,誰敢去監視......

    .................................

    皇宮。

    鳳鸞殿。

    消息傳來的時候,雲語蓉正在修煉,雖然他是皇後,但是現在的大秦後宮就她一人,自然也沒有什事情需要處理,所以她的大部分時間都用來修煉了,他剛到大秦的時候還隻是金丹境,現在的他,在大秦龐大資源以及鹹陽城修煉聖地的加持下,已經達到了分神境界,修煉速度可謂是一日千,就算是在中州的天才當中也是數一數二的了。

    “娘娘!”

    這時外麵傳來了宮女的聲音,雲語蓉隨即結束了修煉,說道:“何事!”

    “回娘娘,宮外傳來消息,說是您的家人來了,有您給的令牌為證。”

    宮女恭敬的說道。

    “嗯?”

    雲語蓉有些疑惑,她的令牌隻給過一個人,那就是之前來大秦的藍沁心,可是她並不是自己的家人啊,難道......

    “他們現在何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26 章監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26 章監視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