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7章 審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27章 審訊

    杜如晦也拿起情報,掃了一眼,說道:“這兩股勢力,其中一方是中州雲家和妙音天宮的人,也算是皇後娘娘的母族,這方不必太過在意......”

    “至於另一方,觀其言行,恐怕對我大秦不太友好,隻是不知,他們口中的主上,究竟是何人.......”

    房玄齡摸了摸胡子,說道:“要不讓錦衣衛抓一個舌頭問一問......”

    “也隻有如此了,不過如此一來恐怕就會打草驚蛇了......”

    杜如晦放下情報,搖了搖頭。

    “克明啊!錦衣衛你還不了解嗎!他們最為擅長的便是操控人心之法了,控製一個人還不是簡簡單單......”

    房玄齡笑著說道。

    “你是說......”

    杜如晦眼睛一亮,看著房玄齡。

    “沒錯,讓錦衣衛將他們之間的一個人控製,不僅能夠獲得我們想要的情報,還不用打草驚蛇,而且還能在他們之間安插棋子,可謂是一舉三得,這可比單純的抓一個人拷問情報有利的多......”www.

    房玄齡解釋道。

    ...........................

    鹹陽城的街道上,王立德四處走走停停,時不時和人交談幾句。

    這次他們奉主上的命令前來大秦,想要暗中控製大秦,作為主上的助力,順便威脅一下大秦之主,主上作為人族數一數二的天才,未來極有可能繼承人皇之位,雖說主上並沒有人皇體,但是在人皇體不出的情況下,還是很有可能當上人皇的,畢竟人族需要一個人來整合人族的力量,以應對萬族聯盟的威脅,但是現在......

    誰能想到在這偏僻的北荒竟然會誕生擁有人皇體的人,一下子就把主上的布局全部打亂了......

    一向好強的主上哪能忍,這不就派他們來了嗎!

    可是主上還是失算了,大秦的實力遠超他們的想象......

    “哎!”

    王立德歎了一口氣,搖了搖頭,將腦海當中的念頭全都甩了出去。

    不想了,這些事情可不是他這個小嘍囉該操心的,天塌了自有大個子頂著,自己就一個打工人,拚什命啊!

    還是先完成首領交給自己的任務再說吧!

    隨後,他又開始在大街上打探起了消息,因為不想引人注意,所以他隻能夠拐著彎的探他們的口風,免得暴露,這樣一來,所花費的時間也就變多了。

    經過一上午的打探,他總算是得到了一些有用的消息,正打算回到客棧,可是在他走到一個拐彎處的時候,突然眼前一黑,他剛想呼喚,便感覺腦袋一痛,隨後便失去了知覺......

    “行了,就他吧!我已經注意他一上午了......”

    在昏倒前他迷迷糊糊的聽到了這句話。

    .....................................

    呼啦......

    “咳咳咳!”

    腦袋上一陣冰涼的感覺傳來,直衝腦門深處,王立德一個激靈,醒了過來。

    睜開眼,一處陌生的環境映入眼簾,這隨處可見各種刑具,還有幹涸的血跡。

    因為受刑的人大部分都是修士,所以,這的很多刑具都是靈寶,為的就是能夠刺破修士的肉身,畢竟普通的刑具對他們可沒什用......

    王立德試著調動靈力,可是無論他怎運轉功法,他的丹田始終沒有一點反應......

    “別白費力氣了,你身上的繩子可是能夠封禁靈力的,你是掙脫不了的......”

    這時一道聲音響起,王立德抬頭看去,隻見一個中年人正坐在前方的桌子上端著茶杯,笑眯眯的看著他。

    “你們是什人?為什抓我?”

    王立德沉聲問道。

    “我們是什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什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27章 審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27章 審訊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