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0章 乞活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30章 乞活軍

    “什?百萬大軍這才多久,就這沒了,人族什時候有了這種實力,是不是弄錯了......”

    “是啊!人族什實力,我們還不清楚嗎?自從萬年前衰落之後,就再也沒有拿的出的軍隊了,除非是仙人以上的強者出手,否則根本不可能滅掉我百萬大軍......”

    “沒錯!總不能是人族仙人出手了吧!”

    “不可能,人族的仙人都有我們的老祖盯著,根本不可能出手......”

    “.......”

    萬族殿內瞬間便亂了起來,紛紛猜測著原因。

    坐在主位上的金宏的麵色始終沒有變化,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意料當中。

    “咳咳!”

    金宏輕輕的咳嗽了一聲,整個萬族殿便瞬間安靜了下來。

    這就是萬族聯盟盟主的威視,這就是頂尖種族金烏的威視。

    “區區一百萬炮灰而已,滅也就滅了,有什大不了的......”

    金宏的臉色始終沒有變化,仿佛死了的不是萬族聯盟的軍隊,而是一群螻蟻一般......

    “看來我們得到的情況沒有錯,駐守劍閣關的人族軍隊的確不可小覷......”

    金宏臉上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

    “盟主,那我們接下來要如何做,是否繼續派兵攻打劍閣關......”

    一位頭長獨角的中年男子站出來說道。

    “派!為何不派?不僅要派,還要派出最強的軍隊,一舉拿下劍閣關,本尊也想看看,那人族的新任人皇究竟有什特殊之處......”

    “金善!”

    “盟主!”

    一位金發青年從下方的人群當中走出,恭敬的說道。

    “此次就由你來領兵前往吧!記住,此次事關我聯盟之生死,絕對不能出差錯,要是有絲毫差錯,就是你萬死也難辭其咎......”

    金宏眼中閃著危險的光芒,一雙金色的眼眸威嚴無比......

    “請盟主放心,金善必定完成盟主交代的任務,否則,金善提頭來見......”

    金善單膝跪地,聲音堅定的說道。

    “排名前十各族都需要派出最為精銳的軍隊攻打劍閣關,其餘各族,分別攻打其餘幾關,等本盟主統一下令,同時進攻,務必讓他們首尾不能相顧......”

    金宏下令道。

    “謹遵盟主之令!”

    各族之人紛紛說道。

    ................................

    劍閣關。

    韓逸軒在占據了虎丘城之後便下令讓大秦的各個軍隊除了羽林軍駐守劍閣關之外,其他軍隊全都以劍閣關與虎丘城為中心向著四周擴散,占據城池。

    現在已經占據了三座小型城,一座中型城池,現在暫時由他們分派軍隊進行駐守,等國內的軍隊來了之後,他們便可以解放出來,專心應對戰爭了......

    不過現在嘛,就隻能暫時先委屈他們了......

    “陛下!”

    陸炳出現在了韓逸軒的臥室內,單膝跪地。

    “嗯!有事嗎?”

    韓逸軒放下手中的戶籍圖錄,看向突然出現的陸炳說道。

    “陛下!錦衣衛探查到萬族聯盟那邊又有異動,排名前十的大族都在調動軍隊,看他們的行進方向,恐怕是我們這邊......”

    陸炳恭敬的說道。

    “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30章 乞活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30章 乞活軍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