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9章 天武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29章 天武閣

    王立德在那名手下的帶領下,走入了房間內。

    “屬下參見首領!”

    王立德來到呂邵身前,單膝跪地,恭敬的行禮道。

    “起來吧!給本首領說說,你昨天一天都去哪了?”

    呂邵冰冷的聲音.響起。

    “回首領,昨天屬下發現了一些重要的線索,所以便一直守在那,這才耽擱了些時間,直到現在才回來。”

    王立德早就想好的借口,現在更是張口就來。

    “哦!是嗎?那你給本首領說說,你發現了什重要的線索?”

    呂邵顯然有些不信他的話,用狐疑的眼神看著他。

    “是!屬下知道了,雲家以及妙音天宮的人來大秦是幹什的了......”

    王立德恭敬的開口說道。

    “哦?你知道他們是來幹什的?說來聽聽。”

    呂邵的臉上露出一抹感興趣之色,盯著王立德說道。

    “是的,首領!屬下打聽到這大秦的皇後乃是中州雲家之人,同時也是妙音天宮的聖女,她們這次來大秦就是為了那大秦的皇後......”

    王立德連忙將錦衣衛告訴他的情報說了出來,這也是錦衣衛在得知他們的身份,向上匯報之後,房玄齡以及杜如晦吩咐他們告訴王立德,再由王立德告訴呂邵以及他背後之人。

    “什!”

    呂邵原本還老神在在的臉色瞬間便陰沉了下來,一拍桌子猛的站了起來。

    “你說妙音天宮的聖女是大秦的皇後,她不是在閉關修煉嗎?怎會出現在北荒,還成了大秦的皇後......”

    呂邵瞬間便覺得自己的主上好慘,自己看上的女人竟然將他當成猴子一般戲耍,自己還不自知,要不是這次來了大秦,恐怕自己的主上還不知道要被蒙在鼓多久......

    呂邵在屋子不停的踱步,思考著對策......

    “你確定這個消息準確嗎?”

    呂邵再次看向王立德,詢問道。

    “屬下敢以性命擔保!消息千真萬確,絕對沒有半點虛假......”

    王立德鄭重的說道。

    呂邵盯著王立德看了一會兒,確定他沒有說謊才把目光移開。

    “事情越來越複雜了,此事已經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了,將此事匯報給主上,由主上定奪吧!”

    呂邵失魂落魄的癱坐在椅子上揮了揮手將幾名屬下趕了出去。

    然後用特殊的方法將這的情況傳遞了出去......

    .................................

    “大人,暗子傳來消息,消息已經傳遞出去了......”

    一名錦衣衛單膝跪地對著正在下棋的房玄齡以及杜如晦說道。

    杜如晦落下一子,說道:“看來我們得去跟皇後娘娘賠罪了,畢竟我們利用了她.......”

    “!皇後娘娘是不會計較這些的,當年皇後娘娘來到北荒就是為了躲避他們,現在有一個機會可以將他們鏟除,皇後娘娘肯定會支持我們的.......”

    房玄齡也落下了一子,笑著說道。

    杜如晦點了點頭,說道:“此事是否需要通知陛下.......”

    杜如晦搖了搖頭,說道:“身為臣子自當為君王分憂,這等小事交由我們這些臣子來處理就好了何須勞煩陛下親自處理,陛下做的都是大事,比如奪取更多的土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29章 天武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29章 天武閣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