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7 章 離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37 章 離開

    但是,像錦衣衛和王宏昌這種不觸碰神識之內的東西,隻是想要控製他們的這種功法確實不受限製,所以他們才能控製別人......

    “主人!”

    等王宏昌收工後,呂紹等人全都單膝跪地我,恭敬的說道。

    王宏昌點了點頭,臉上露出一抹滿意之色。

    “你們以後的行動一切如往常,不要暴露異常,有事的時候我會聯係你們,以後你們聽候王立德的差遣......”

    “是!”

    這時,王立德走了上來,抱拳恭喜道:“恭喜王長老棄暗投明,將來必定前途似錦,也許有可能衝擊一下那個境界......”

    王宏昌眼神閃動了一下,看了王立德一眼沒有說話,隻是轉身離開了這。

    等王宏昌離開之後,跪在地上的呂紹等人才站了起來。

    “沒想到,你竟然是大秦的人......”

    呂紹眼神複雜的看著他,其他人也用同樣的目光看著他......

    “隻能說是世事無常啊,首領!誰能想到我之前還跟你們一樣,在跟我大秦作對,隻能說我比較幸運罷了......”

    王立德感慨的說道。

    “是那次......”

    呂紹反應了過來,看著王立德,像是在求證。

    王立德點了點頭,肯定了他的想法。

    ..........................................

    數日後。

    整個鹹陽城外匯聚了密密麻麻的軍隊,排列整齊,肅殺之氣彌漫。

    在他們的最前方是十萬身披黑色甲胄,戴著覆麵頭盔,手持長矛,背負弓弩,腰挎短劍的大秦銳士。

    其他軍隊看向他們的目光當中滿是豔羨,渴望成為他們當中的一員。

    穿戴好甲胄的蒙恬來到了鹹陽城的城牆上,看著下方一望無際的大軍,眼中滿是凝重之色,聚集在這的是大秦三分之一的軍隊,一共400萬,是第一批前往中州進行支援的,為的是打通北荒通往劍閣關的道路,為以後其他的大軍以及後勤補給的運輸提供安全的環境。

    “將士們!”

    蒙恬運轉真氣開口說道,以保證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能夠傳達到每一位士兵的耳中......

    所有的士兵在聽到蒙恬的聲音之後,甭管看不看得見,全都眼神狂熱的看著前方的城牆。

    “在那遙遠的中州之地,陛下正率領著我大秦的勇士正在浴血奮戰,那有無盡的資源,無盡的土地,那有我們的軍功,那有我們的敵人,盡管我大秦的將士英勇無敵,但是敵人的數量是在是太多了,所以陛下需要我們,需要我們的幫助,你們說,我們應該怎做?”

    蒙恬慷慨激昂的聲音回蕩在每一位士兵的耳中,所有的士兵全都握緊手中的武器,呼吸急促。

    “出征!出征!”

    “出征!出征!”

    “......”

    如山呼海嘯一般的聲音響起,整個鹹陽城都在爆發著這種聲音。不僅僅是士兵,還有普通的農民,商人,甚至是妓女,全都在呼喊。

    這時候,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有的隻是大秦的百姓,所有的百姓。

    “為了陛下!為了帝國!為了我們的親人!萬勝!”

    蒙恬高舉手中的長戈,高聲呼喊道。

    “萬勝!”

    “萬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37 章 離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37 章 離開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