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8 章 幫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38 章 幫忙

    雲山點了點頭說道:“現在中州方麵的局勢越來越嚴峻,就連大秦都開始大規模的調撥前往中州了,雲家的情況恐怕也不容樂觀,我得回去看看,順便把你的消息告訴你父親......”

    “好吧!那叔叔您保重!”

    雲語蓉雖然不舍,但也沒有挽留,畢竟他們是有正事的,她不能任性......

    “悅兒!好好聽你堂姐的話,不要給你堂姐惹麻煩!”

    雲山看向站在雲語蓉身後的雲楚悅,冷著臉說道。

    “知道了,爹!”

    雲楚悅吐了吐小舌頭,不情願的說道。

    “那我便離開了......”

    雲山說道。

    雲語蓉點了點頭。

    雲山帶著雲家的長老也離開了這。

    雲語蓉的眼中流露出難過之色,在一旁的雲楚悅連忙安慰道:“堂姐,你不要難過了,說不定爹爹回去之後,告訴大伯關於你的事情之後,大伯便會馬不停蹄的趕來的......”

    “撲哧~~”

    聽到雲楚悅的安慰,雲語蓉不由得噗嗤一笑。

    “你啊!淨想這些有的沒的,對了,你覺得蒙將軍人怎樣,需不需要堂姐給你引薦引薦......”

    雲語蓉壞笑的說道。

    “堂姐~~”

    雲楚悅瞬間變鬧了一個大紅臉,嗔怪的說道:“你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

    “......”閱寶書屋

    雲語蓉捂住嘴偷笑了幾聲。

    .......................................

    “出發!”

    蒙恬沉聲喝道。

    “喏!”

    數百萬人同時出聲,整個鹹陽城的城牆都跟著抖了一抖。

    轟~~

    原本全都麵對著城牆的軍隊全都齊齊轉向,後軍變前軍,前軍變後軍,並且從中間一分為二,空開一道可功能千人並排前進的通道。

    踏踏~~

    大秦銳士踏著整齊地步伐,從中間的通道內穿行而過,其他的軍隊跟在他們的後麵,一道綿延幾十公的龐大軍隊便形成了。

    他們一路向著中州的方向而去,穿過奉元城正事踏上了中州的土地......

    .......................................

    中州,人皇殿。

    天明子跟數十個勢力之主全都駐紮在了人皇殿,一是為了可以同意調動軍隊,二是為了遇到重大事情可以進行商議,三是為了防備萬族聯盟的強者,各大勢力之主基本上都是除了各個勢力的老祖之外的最強者,可以說,現在的人皇殿匯聚了人族一般以上的高端戰力......

    “天明子長老!”

    天明子所在的修煉室外,一個人皇殿的仆人站在外麵恭敬的朝麵喊道。

    “何事?”

    天明子的聲音從麵傳了出來。

    “長老,大秦皇帝的使者求見......”

    仆人恭敬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38 章 幫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38 章 幫忙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