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 章 駐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42 章 駐兵

    “好好說說?這是好好說,能夠解決的事情嗎?赤焰關是我大燕的門戶,讓他國駐兵是什道理?如此一來,這赤焰關是我大燕的還是大秦的?”

    崔誌宇顯然聽不進去蒙恬的話語,怒聲說道。

    這也是理所當然,畢竟在自家的國土上,有其他國家的軍隊,是誰誰都接受不了,哦,當然,除了棒子國和小日子外,他們不僅能接受,還會將他們當成爹。

    “崔將軍!我不是在和你商量,而是在通知你,我大秦在前線與萬族聯盟交戰!必須有個穩定的補給線,你赤焰關正好處在我大秦的補給線之上,我們絕對不會允許,自己的補給線掌控在別人的手中。”

    蒙恬的臉色也冷了下來,一絲絲恐怖的氣息從他的身上散發了出來。閱寶書屋

    崔誌宇的臉上冷汗瞬間便冒了出來,臉色漲紅,趴倒在地上。

    “崔將軍,我大秦為了人族,可是拚上了全部的家底,而你大燕不過貢獻區區一座城池而已,竟然如此推諉,視我人族大義於何地。”

    蒙恬冷聲說道。

    “少拿...人族大義來壓我,我們這距離前線不知道有多遠就算萬族聯盟打來了,一...時半會兒也來不了這,可是你大秦的威脅可就在眼前......”

    崔誌宇趴在地上咬著牙說道,臉上青筋暴起。

    “哼!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如果前線的戰士敗了,你大燕覆滅也隻是早晚之事,如果你還抱有這種僥幸心理,我大秦現在就將你們覆滅,也省了那些過程......”

    蒙恬的目光越來越冷,殺氣也越來越重。

    感受到蒙恬的殺氣,崔誌宇也冷靜了下來,仔細思忖著現在的局勢。

    蒙恬也沒有再逼迫他,隻是靜靜的等待著他的回答。

    “我同意!”

    足足過了一刻鍾之後,崔誌宇才回答。

    “你做出了明智的選擇!”

    蒙恬撤回威壓,露出一抹笑意。

    “你不會後悔今天的決定,甚至會慶幸今天的決定......”

    蒙恬起身離開了這。

    等蒙恬離開之後,崔誌宇從地上爬了起來,作為赤焰關的主將他何曾受過如此委屈,可是他卻不敢有絲毫的不滿,他能夠感覺到,那人想要殺死自己,簡直易如反掌,就跟捏死一隻螞蟻一樣沒有絲毫難度......

    “來人!”

    “將軍!有何吩咐!”

    在門外守著的衛兵連忙從外麵跑了進來,剛才麵發生的事情他都聽的一清二楚,但是他卻無能為力,他隻是一個小兵,這些事情不是他能夠參與的。

    “立刻傳信給朝廷,就說大秦進入赤焰關之後並沒有直接離開,並且想要在赤焰關駐兵,本將雖然百般阻攔,然本將實力低微,無法阻攔,此事已成定局,希望朝廷早做打算,赤焰關守將崔誌宇因為有辱皇朝威嚴,願辭官歸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2 章 駐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2 章 駐兵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