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1章 入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41章 入城

    轟隆

    片刻後,高大的城門被人從麵打開了,兩隊士兵從麵跑了出來,站立兩側。

    蒙恬等人也有些發愣,剛才還一副死不開城門的姿態,怎現在卻直接將城門打開了?

    莫不是有詐?

    蒙恬並沒有下令第一時間進城,而是派人前去調查怎回事。

    錦衣衛的人早已將他們前進道路上的各個勢力都給滲透了,包括眼前的赤焰關......

    沒有片刻,消息便傳來了。

    蒙恬也明白了到底是怎回事,原來是大燕皇朝的皇帝派人前來,讓他們放行的,看來是玄明將消息傳到了。

    “進城!”

    蒙恬大手一揮,率先走入城內。

    他身後無盡的大軍也隨之進了城。

    蒙恬騎在坐騎之上走在大軍的最前方,緊隨其後的乃是十萬大秦銳士,之後才是大秦的常規大軍。

    之前赤焰關乃是半軍事,半民用重鎮,雖然現在在向純軍事化重鎮轉型,但還沒有完全轉型,所以赤焰關內還是有許多的百姓存在的......

    大秦軍隊入城之後,赤焰關的百姓便站在街道兩側,圍觀著這異國軍隊,赤焰關之前因為沒有敵國的威脅,這的百姓大多都是沒有經曆過戰火的人......

    “這些便是北荒的軍隊?不是說北荒乃是偏僻之地嗎?為何他們的軍隊如此強大,我感覺,比我大燕皇朝的軍隊強多了......”

    “嗨!你那是老黃曆了,現在北荒已經一統,集整個北荒的資源培養而出的軍隊能弱到哪去......”

    周圍的大燕皇朝百姓議論紛紛。

    “你們沒有去過大秦嗎?”

    這時人群當中一個樣貌普通的中年男子一臉疑惑的說道。

    “怎,你去過?”

    他這一句話立馬就勾起了其他人的好奇心,全都望向了他。

    那人也許是第一次這受關注,所以他的臉上不由得露出一抹自傲之色。

    我去過,你們沒去過,那我就比你們更高一等。

    “快給我們說說,大秦到底是怎樣的......”

    旁邊之人催促道。

    “咳咳!”

    那人咳了一下,清了清嗓子,開口說道:“那大秦啊!可謂是人傑地靈,在那的人,全都修為高深,隨便一個都被我們大燕皇朝的大多數人都要強!你們是沒有見過啊!一個隻有區區7歲的小孩,竟然有金丹境的實力。”

    “謔!”

    旁邊的人全都震驚了。

    “你莫不是不是在吹牛吧?怎會有7歲的金丹鏡,你莫不是在誆我們?”

    顯然有人不相信開口質疑道。

    那人像是被踩了尾巴一樣,臉色瞬間變紅了起來。

    “你莫要血口噴人!這是我親眼所見,你莫要以你那狹隘的眼光,看待所有人,你做不到不代表別人做不到......”

    那人指著開口之人,大聲喝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41章 入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41章 入城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