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7 章人皇殿元老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47 章人皇殿元老會

    萬族聯盟排名前十的大族大多都是這一個情況,為什說是大多呢?因為凡事都有例外,比如萬族聯盟排名第九的銀月鼠一族,他們的數量就異常龐大,因為他們就是靠數量才進入排名前十的大族的......

    這並不是他們的實力不強,而是相比於他們的數量,他們的強者數量可謂是少的可憐,但是他們的強者數量想比於其他種族來說又不算是少......

    這就是所謂的量變引起質變吧!如此龐大的族群當中肯定會有那幾個基因突變,或變得擅長修煉,或變得異常平庸,他們便是憑借此才能夠位列萬族聯盟排名第九的位次,也算是一個特例......

    .....................................

    “將軍!我們是直接前往人族劍閣關還是等待其他種族的軍隊來與我們會合之後再前往劍閣關......”

    副將在一旁詢問道。

    金善皺眉沉思了一會兒,開口說道:“憑借我們金烏一族的實力完全可以與劍閣關的人族一戰,兵貴神速,等其他種族的軍隊來了之後,人族的援軍恐怕也已經到了,我們便會錯失良機,所以本帥決定先行前往劍閣關,同時通知其他種族也不必再來我金烏一族會和,直接前往那個劍閣關......”

    “喏!屬下這就安排人前去傳信,同時下令大軍開拔......”

    副將恭敬的行了一禮說道。

    金善點了點頭說道:“嗯!去吧!盡快將消息傳達到......”

    “喏!”

    ..................................................

    劍閣關內,大秦經過長時間的作戰,此時的劍閣關已經不再是前線,所喲,這的生活也逐漸在趨於平靜,尋常百姓也不必再每天提心吊膽的擔心什時候脖子上的腦袋便會搬家,百姓臉上的笑容也在逐漸增多......

    而這一切都是大秦的功勞,在大秦來之前的劍閣關幾乎每隔一段時間便會爆發一場戰爭,雖然大多數的戰爭規模都不大,但是戰爭就是戰爭,盡管他再小都是戰爭,隻要是戰爭就會死人......

    而死的那些人便有可能是他們的親屬,所以他們是由衷的感謝大秦,不管大秦是出於什目的,至少對他們是好的......

    要是在接頭隨便拉一個百姓進行詢問,他們希望由誰來統治他們,相信大多數的百姓肯定會選擇大秦而不是其他勢力,而剩下的那一小部分人,則很有可能是其他勢力的人或者安插進來的探子......

    “陛下!金烏一族的金烏衛動了,正在向我們這趕來......”

    韓逸軒的臨時寢宮當中,陸柄單膝跪在韓逸軒的麵前,將剛剛收到的消息告訴了韓逸軒。

    韓逸軒放下手中的書籍,抬起頭,看向跪在地上的陸柄,說道:“哦!他們終於忍不住了嗎?以他們的速度要抵達水月城需要多長時間......”

    水月城是大秦所占據城池的最外圍,現在已經成為了前線,駐紮了重兵......

    陸柄仔細想了一下,說道:“回陛下!要是金烏衛全力趕路的話,要抵達水月城需要七日的時間,如果他們並不是全力趕路,那便需要十天左右,最晚不會超過十五天......”

    “七天?足夠了!”

    韓逸軒思忖道。

    “傳令!”

    韓逸軒突然喊道。

    一旁的陸柄聽到後,連忙肅立且恭敬的聽候命令......

    “立即傳信給各位將軍,即刻放下手中的事情,率領主力大軍以及百萬普通軍隊,前往水月城,準備抗擊敵軍......”

    “這一站是我大秦與萬族聯盟真正意義上的一戰,絕對要打出我大秦的風采,要讓萬族聯盟的那些蠻夷以後一聽到我大秦二字就瑟瑟發抖,不敢在與我們為敵......”

    韓逸軒站起身,聲音冰冷的說道。

    “喏!”

    陸炳直接重重的跪倒在地,聲音洪亮的說道。

    “臣會即刻派出錦衣衛精銳,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將消息傳達到各位將軍的手中。”

    “嗯!去吧!”

    韓逸軒輕輕點了點頭,說道。

    “臣告退!”

    陸炳聽到韓逸軒的話語之後,彎著腰緩緩的向後退去,直到走到門口,才轉身離開。

    “風起了!這世道也該變一變了。”

    等陸炳離開之後,韓逸軒輕聲呢喃道。

    趕快,陸炳便派出了錦衣衛當中最精銳的一部分,先別前往了正在率軍征戰的各大將軍處。

    ............................................

    “老祖!”

    玄明來到了天明子的閉關處,輕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7 章人皇殿元老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7 章人皇殿元老會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