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8 章 金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48 章 金龍

    五爪金龍盤旋在人皇殿的上空,所有人都抬頭望天,觀看著這奇異的景象,議論紛紛。

    人皇殿內一些閉關的強者,也被這異象驚動,紛紛出關朝著後山而去。

    “人皇顯靈了?”

    天明子呆呆的站在人皇雕像的下方,雙眼滿含淚水的呢喃道。

    唰唰

    陣陣破空聲響起,一位位強者來到了這。

    “老家夥,你做了什,人皇雕像為何會出現如此變故......”

    一位與天明子關係比較好的強者看到天明子早就在這了,便來到他身邊詢問道。

    “人皇顯靈了!”

    天明子還沉浸在人皇顯靈的震撼當中,還沒有注意到身旁已經有人來了,當然這種錯誤他平時肯定是不會犯的,但是這次實在是太過震撼了,導致他喪失了平時的警惕心........

    那人見天明子沒有搭理他,便伸出手在其眼前晃了晃,天明子這才回過神來......

    “啊!你們來了啊!”

    天明子使用靈力將眼角的淚水蒸發,開口說道。

    身為人皇殿的第一元老,不能在人前展現出如此的一麵......

    “這是怎回事!”

    這時一個身著純白色衣服的老者來到了這,看向站在最前方的天明子說道。

    “不清楚!”

    天明子似乎不願意與此人過多的交談,隻是淡淡的說道。

    那人聽到天明子如此敷衍的回答,眼中閃過一絲陰霾,有些陰陽怪氣的說道:“第一元老您老人家每天日理萬機,怎會在這呢?難道這些動靜是您老人家惹出來的,您是不是有什事情瞞著我們......”

    其他人聽到他的話語之後全都齊刷刷的看向了天明子。

    這些異象是第一元老搞出來的?

    這是眾人腦海當中的第一反應。

    天明子瞥了他一眼,沒有言語,而他的這一反應在眾人的眼中反倒是像在默認此事一般......

    就在他們交談的時候,人皇雕像的異象卻出現了一些變化......

    原本盤旋在人皇雕像之上的五爪金龍,卻是突然飛離了人皇雕像,在人皇殿的上空盤旋了起來,並且人皇殿內升起了一點一點的金色顆粒,向著五爪金龍飛去,匯入其中,同時那五爪金龍的眼神越來越靈動,仿佛變成了活物一般......

    就在眾人期待著它的下一步動作之時,金龍卻是一個擺尾向著遠方飛去,隻是一個眨眼的功夫便消失不見了......

    在雕像上的眾人都是一愣,還沒有反應過來,金龍已經消失了,而且這金龍並沒有實體,隻是一堆能量體構造而成,這種能量體不屬於他們所認識的任何一種,所以他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尋找,隻能站在原地發呆......

    “那個,我們現在要做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8 章 金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48 章 金龍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