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2章 收服龍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52章 收服龍泉

    “告訴我!大秦到底發生了什事?”

    龍瑤的臉色越來越冷,仿佛就快要滴出寒霜來了,同時一股龐大的龍威,也壓向了他......

    噗通

    那個男子直接被壓著跪倒在地,臉色蒼白,冷汗不停的從額頭上冒出。

    他是一名大乘期的修士,要是還沒有接受龍神傳承的的龍瑤公主,肯定不會對他造成如此龐大的威壓。

    但是現在瓊瑤公主已經接受了龍神傳承,體內的龍族血脈已經發到了極致,而他身體內的稀薄的龍族血脈,已經在本能的顫粟,這是源自血脈的恐懼,上位龍族對下位龍族有著本能的壓製,盡管他的修為很強,但是龍瑤在接受龍神傳承之後,修為也達到了渡劫期,再加上他體內的純粹的血脈,他已經不是龍瑤公主的對手了。

    “龍泉,你跟了我幾年了?”

    龍瑤沒有再繼續追問他,而是說了一個別的話題。

    跪在地上的龍泉心中一凜,連忙說道:“從公主殿下您出生開始,屬下便負責你的安全,到現在已經將近20年了。”

    “20年?也不短了呀!為什你的心,還是在其他人的身上?”

    龍瑤搖了搖頭,閉著嘴有些失望的說道。

    “公主!”

    龍泉抬頭看向龍瑤,說道:“屬下是您的人,不是其他人的人!”

    “哦?你是我的人?那好,你說有一天如果我跟龍皇的關係決裂了,你是選擇跟我還是選擇龍皇呢?”

    龍瑤一臉饒有興趣的看著跪在地上的龍泉,開口說道,他也不怕龍皇聽到,龍皇因為壽元將近的關係,大部分時間都在沉睡,而且他所在的的大殿,隻有在其他人踏入的時候,龍皇才會知道有人來了,在其他地方,就算是在他的大殿門口,大吼大叫他都不會聽見,就算是聽到了又怎樣,難道還能殺了她不成?

    “這......”

    龍泉有些猶豫,龍瑤也不催促他,隻是靜靜的等著他的回答。

    最後,龍泉一咬牙,眼神堅定的說道:“屬下,生是公主的人,死是公主的鬼。”

    他很清楚,公主這是在逼他站隊,顯然,大秦的消息刺激到了她,她開始想要爭權了,雖然她現在的修為不錯,但是她隻有一個人,給大秦的幫助不大,但是整個神龍帝朝就不一樣了,他可以給大秦帶來更大的幫助。

    而他的想法也很簡單,龍皇的壽命將盡,活不了多長時間了,但是公主還很年輕,並且接受了龍神的傳承,未來必定是神龍帝朝頂尖的人物之一,現在這個機會就擺在眼前,他必須得抓住。

    “很好!既然你已經選擇效忠於我,那便將大秦的情報如實說來,本宮倒要看看你到底在隱瞞些什?”

    龍瑤滿意的點了點頭,依舊冷冷的說道。

    “是!”

    龍泉恭敬的說道。

    隨後他便將龍瑤閉關後發生的事情,簡單的敘述了一下。

    等他說完之後,龍瑤的麵色變得更冷,一抹殺意在其俏臉上浮現。

    “這說!大秦抵達中州之後發生的事情,你便不知道了?”

    龍瑤的眼中閃爍著藍色的光芒,盯著龍泉冷聲說道。

    “殿下恕罪!屬下當時覺得,大秦必輸無疑,所以便不再關注,是屬下的失職!”

    龍泉連忙以頭觸地,恭敬的說道。

    “本宮讓你現在立刻前去打探!本宮要知道有關大秦的一切消息,尤其是關於他的消息......”

    龍瑤因為身份特殊的原因是無法私自離開神龍帝朝的,所以他隻能寄希望與龍泉可以將消息帶回來......

    要是大秦以及韓逸軒真的出了事情,她恐怕會直接硬闖出去......

    現在在消息傳回來之前她需要做的便是逐漸掌控神龍帝朝的權利,隻有如此,她才可以掌控自己的命運,也能夠幫助到韓逸軒......

    “喏!屬下這就去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2章 收服龍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2章 收服龍泉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