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1章 欺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51章 欺騙

    “哎!”

    那道威嚴的聲音歎了一口氣,接著說道:“還是那的不成熟!你的年紀太小,還不知道世界的殘酷.......”

    “你要知道,你所擁有的力量是你乃至是我神龍帝朝生存在這天武大陸的資本,你既然承受了這份力量,就要承受起這份責任,守護我神龍帝朝的責任,你要守護好我神龍帝朝的子民......”

    “!”

    女子的臉上閃過一絲不悅,聲音在其身上傳出:“責任?那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是否願意承受這力量以及這責任?你們從來便沒有詢問過我,也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一直都是你們在強製我做這些事情,強製我修煉,強製我接受傳承,甚至強製我離開.....他!”

    女子越說越激動,越說越落寞。

    “你還在因為那件事而生父皇的氣嗎?你要知道你和他是不會有結果的,你們的身份差距太大了,你是高高在上的帝朝公主,而他隻是一個小小的皇朝之主,他恐怕終其一生也達不到你的起點,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是沒有未來的......”

    那道威嚴的聲音也逐漸變得嚴肅起來,甚至有些發怒的跡象。

    “聽父皇一句勸,忘記他吧!他隻是你生命當中的一個過客,你還有璀璨的人生,不能在一個沒有未來的事情上消磨你的時間.......”

    “他不是過客!”

    那道聲音還沒有說完,女子便喊了出來。

    “他是除了我母親以及姐姐之外,我最親近的人.......”

    唰

    一道金光閃過,一道頭上長著一對金色雙角的老者便出現在她的眼前。

    “你可知道你在說什?什叫做除了你母親和姐姐之外他是你最親近的人,難道朕以及你的母後還有你的那些兄弟姐妹還不如一個外人......”

    那老者臉色陰沉的仿佛要滴出水來一樣,冷聲說道。

    “你?!在你的眼中我隻是一個工具,一個繼承龍神傳承的工具,一個為了神龍帝朝培養出來的武器罷了!”

    “至於說那個什母後以及那些兄弟姐妹,恐怕他們從來沒有將我當做是親人,要不是我還有些用處,我早就不知道死在哪個犄角旮旯了,畢竟在他們的眼中我隻是一個低賤的雜種,一個龍皇為了發泄私欲而誕生的雜種,要不是我的血脈比較濃鬱,恐怕連你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她的這一番話將龍皇說的啞口無言,其實她並不是龍皇與龍後所生,龍性本淫,龍皇在獸性大發的時候糟蹋的一個宮女所生,而龍皇在糟蹋了宮女之後便提起褲子不認人了,直到她出生之後,龍皇感應到血脈之力了才找到了她們母女,隨便封了她母親一個妃位之後便不再管了,而她因為體內的龍族血脈很是濃厚,所以便被龍皇重點培養,準備以後繼承龍神之力......

    而她在有一次曆練的時候,因為遇到了強大的敵人,雖然拚著重傷的代價逃走了,但是因為傷勢過重,體型變小,記憶也暫時封存了,之後便被在進行宗門試煉的雲語蓉帶回了雲家,在之後的事情大家就知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1章 欺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51章 欺騙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