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4章 突如其來的背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64章 突如其來的背刺

    “不不不!怎能用賄賂來說呢!我們這隻是交易,前輩您想啊!殺了我們你們什都得不到,還得費一番力氣,倒不如放了我們,您還能得到修煉資源以及其他您想要的東西,可謂是一舉兩得啊!何樂而不為呢?”

    金善一副我是為你著想的墨陽,要是心智不簡單的話,恐怕還真會被他給忽悠了,就他這口才,不去傳銷可謂是屈才了........

    蒙恬一臉奇怪的看著他,那眼神就像是在看一個二傻子......

    “怎樣,前輩,您考慮的怎樣了,是否做出了決定呢?”

    金善一臉自信的說道,整個天武大陸沒有人能夠拒絕金烏一族的承諾,就算是仙人也不例外。

    他想的非常簡單,先讓蒙恬答應他的請求,等他離開之後,回到族中,再以支付報酬的方式將他約出來,然後讓族中的仙人境強者,埋伏在他們見麵的地方。

    等他來了之後,再一起殺出,將他擊殺,這樣一來既能讓人族損失一位仙人境強者,還能夠戴罪立功。

    雖然彌補不了這次的罪過,但是至少能讓族長從輕發落,不至於丟掉小命。

    可是他有點想的太想當然了,蒙恬又豈是他可以賄賂的,係統召喚出來的人物,可是對韓逸軒絕對忠心的,而且,在大秦之人的眼中,萬族聯盟的一種族群,都是一些蠻夷而已,根本不屑於與他們同流合汙。

    所以他的打算注定是要落空的。

    “!”

    蒙恬輕輕的了一聲,眼中的鄙夷之色更甚,原本以為萬族聯盟的人有什了不起的,竟然能夠跟人族打了這多年,甚至還一度壓著人族打,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

    至於人族,想來也不堪大用,占據著如此龐大的地盤,竟然還被萬族聯盟這些蠻夷給壓著打,真是丟人,看來人族隻有在我大秦的皇帝陛下的帶領之下,才可以崛起,得好好謀劃一番......

    “前輩,您還沒有考慮好嗎?”

    見蒙恬遲遲沒有說話,金善也有些著急了,你倒是給句痛快話啊!一直在那冷笑幹什,難道這位仙人境強者是一個傻子?

    “前......”

    噗嗤

    金善準備再次開口說話的時候,一陣利刃切入肉的聲音響起,緊接著便是一股鑽心的疼痛......

    金善緩緩轉過頭,隻見一張絕美的臉龐映入他的眼中,金善的眼中露出一抹不可置信之色......

    “為...為什?”

    金善看著眼前這個為自己出謀劃策的軍師,艱難的說道。

    金善身後的人正是萬族聯盟聯軍的軍師,來自魅狐一族的胡錦,隻是她不知道什時候,已經來到了金善的背後,而金善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前麵的蒙恬的身上,所以便沒有發現他......

    “元帥!對不起,我想活下去......”

    胡錦冷冷的說道。

    噗嗤

    說完胡錦便將插入金善背後的兵器拔了出來......

    金善背後頓時流出了金色的血液,金善跪倒在地,臉上浮現痛苦之色,胡錦使用的兵器並不是普通的兵器,而是噬魂杵,當它進入人體之後,便會釋放專門攻擊神識的毒素,並且這毒素還無法祛除,中招著隻能忍受著神識被撕裂的痛苦緩緩死去,可見胡錦這個女人有多狠,怕一擊畢不了命,直接拿出了這個大殺器......

    “元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64章 突如其來的背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64章 突如其來的背刺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