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5章 胡錦的要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65章 胡錦的要求

    而那些萬族聯盟的將領也有大秦的強者解決,也輪不到他們......

    看到戰鬥結束,蒙恬也收回了目光,轉頭看向跪倒在自己麵前,匍匐在地的胡錦......

    “抬起頭來!”

    蒙恬冷冷的說道。

    胡錦聽到蒙恬的話,這才敢小心翼翼的將頭抬起來,但是她並不敢直視蒙恬,眼睛斜著看向別處,樣子有些滑稽......

    “倒是生的一副好皮囊!”

    蒙恬看到胡錦的臉,說道。

    胡錦身為魅狐一族,天生骨子自帶了一股魅惑,一顰一笑都能夠讓人心神蕩漾,就算是蒙恬這種久經沙場的悍將,也不由的讚歎......

    這也是她們魅狐一族的生存本領。

    胡錦不敢回話,隻是保持著一個姿勢,等候著蒙恬對自己的處置......

    “走吧!跟本將去見陛下,至於你會得到什樣的處置,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蒙恬對著胡錦說道。

    聽到蒙恬要帶她去見那位神秘的秦皇,胡錦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一陣緊張之感。

    但是現在自己身為階下囚,沒有資格反駁,也能夠任由他們處置,這一把也是豪賭,賭贏了,自己的命可以保住,賭輸了,怎都沒有了......

    “副將!”

    蒙恬喊了一聲。

    “將軍有何吩咐?”

    副將連忙跑了過來,抱拳說道。

    “讓將士們打掃戰場,所有活著的敵人全部補一刀,一定要確保他們死的透透的,絕對不能留下隱患。”

    蒙恬吩咐道。

    “喏!”

    ........................

    水月城外,這的戰鬥也已經結束了,萬族聯盟的軍隊被消滅了一大半,剩下的一些已經全部投降了。

    這些萬族聯盟的人,都是排名前10的大族派出來的軍隊,他們的體魄,都很強大,當然,銀月鼠族除外,就他們的小身板,不提也罷。

    這些人通通都被大秦廢了修為,現在全部都是普通人。

    他們將被帶到大秦本土,從事一些勞力工作,比如挖礦,修城牆,以及挖河道等等。

    這些免費的勞動力,不用白不用,每天隻需喂他們喝一些稀粥,保證他們不餓死便已經是對他們的仁慈了。

    而且這些萬族聯盟的針對都是一些好手,能夠被選入軍隊當中,並且派來攻打劍閣關的,都是一些精銳。

    而且他們不同於人族的身體,人族的身體比較孱弱,而這些萬族聯盟的軍隊當中可是有相當一部分都是巨人族以及雙頭魔一族的人,他們那高大的體魄,以及強壯的力量,不正是修城牆的最好人選嗎!閱寶書屋

    一個人就頂人族好幾個人的力量。

    而且,以韓逸軒的野心,以後肯定是要征服整個天武大陸的,這些種族也不能全部殺光,可以讓他們作為人族的附屬種族存在,享受著低於人族的福利,每天有著數不完的工作,並且不能夠修煉。

    而人族隻要負責統禦他們便可以了。

    水月城城牆之上,韓逸軒和曹正淳以及張三豐三人,目睹了整個戰事的過程。

    這時,蒙恬帶著胡錦來到了這。

    “參見陛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65章 胡錦的要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65章 胡錦的要求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