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8 章 準備搞事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68 章 準備搞事情

    “既然玄明宗主知道此人的身份,那便麻煩你為我們講解一下吧!”

    韓逸軒對著玄明笑著說道。

    “此人乃是萬族聯盟金烏一族的一位太上長老,擁有地仙三重的修為,在金烏一族內也算是位高權重......”

    “而且據我們人皇殿了解到的消息,此次帶兵前來攻打劍閣關的,萬族聯盟聯軍統帥,便是此人的直係後裔。”

    “隻是沒有想到,如此人物竟然被大秦的將軍給抓到了!大秦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呀!”

    玄明強壓下心中的震撼,解釋了起來,到最後還不忘恭維了一句。

    “原來如此!看來我們抓到一個大人物啊!”www.

    韓逸軒的臉上露出了一抹笑容,心情很是不錯......

    “陛下!錦衣衛的消息傳來了,與玄明宗主說的大差不差。”

    這時曹正淳也收到了錦衣衛的消息,開口說道。

    韓逸軒點了點頭,在中州方麵的情報,大秦還是比較吃虧的,大秦在中州的情報網構建的相對較淺,比不上在這紮根無數年的這些勢力,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是,這也說明了大秦的一個短板,情報做的還是不夠好,看來得給陸炳施加一些壓力了......

    這一會兒,人皇殿的護殿軍以及天機神宗的精英弟子,也來到了水月城下。

    但是現在戰事已經結束,也用不到他們了,便讓他們在城外紮營休整。

    玄明還要在這再待一段時間,確定萬族聯盟不會反撲之後才會離開。

    畢竟自家老祖交代了任務,要是自己提前離開了,萬族聯盟再反撲,他們還得再跑一趟......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這倒是安靜了下來,每天都忙著押運俘虜前往北荒,為大秦發光發熱。

    這可把遠在大秦的房玄齡以及杜如晦高興壞了,他們收到消息的時候,在得知大秦打了勝仗,抓了許多俘虜,這些俘虜個個人高馬大,是充分的勞動力人選,完全可以當牛使。

    而且最近正準備挖通運河,貫通大秦南北,以及一係列的基建,正是缺人手的時候,這些俘虜可是解了他們的燃眉之急。

    ..........................................

    與此同時,遠在數十萬之外的人族,其餘兩大關隘,落峰關以及深淵城,也麵臨著之前大秦所遭遇的事情。

    隻不過他們遭遇的比大秦晚了許多,金善為了可以及時覆滅大秦,讓排名前十大族來劍閣關外會合,節省了許多時間,但是另外兩處就不一樣了。

    負責進攻他們的都是排名前十之外的族群,雖然實力也不算弱,但是他們也無法與排名前十的大族相比,一路上拖拖遝遝,總算是磨蹭到了兩大關隘之外。

    原本麵對這些族群,人族憑借關隘,以及地勢完全可以將他們攔在人族領地之外。

    但是,偏偏就在這個時候,人族內部出了問題。

    之前,大秦為了往中州派兵,如今的沿途勢力了風雲宗,都被大秦得罪了一個遍。

    之後,這些勢力因為忌憚大秦,所以不敢找大秦的麻煩,但是他們又吞不下這口氣,所以便聯合起來,向人皇殿逼宮,讓人皇殿給他們一個交代。

    畢竟相比於大秦而言,人皇殿無疑是要好說話的多,畢竟人皇殿並不是一個個體,而是由無數個勢力共同組建而成,並不是一個人的一言堂。

    他們這多勢力聯合起來,也由不得人皇殿不重視。

    但是,因為人皇殿元老會的第一元老天明子心向大秦的,所以便將這件事給強壓了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68 章 準備搞事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68 章 準備搞事情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