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9章 嘩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69章 嘩變

    一時之間,萬箭臨空,形成了一片箭雨,萬族聯盟的士兵因為陣型太過密集,一時之間沒有躲避的地方,被射落了一大片........

    頓時,天空的屍體紛紛落了下來,就像是下了一場雨一樣,但是落下的並不是雨滴,而是屍體........

    萬族聯盟一方自然也不會被動挨打,很快便展開反擊,各種各樣的弓箭,也隨之射向落風關的城牆之上........

    在萬族聯盟還沒有攻上城牆之前,就是雙方弓箭手之間的比拚。

    很快,萬族聯盟的軍隊便接近了城牆,並且隨之而來的還有擅長攀爬的種族,比如狼人族,他們有著鋒銳的利爪,緊緊的抓住城牆幾個跳躍,便能來到城牆之上。

    雙方開始短兵相接,因為沒有排名前十的大族,所以人族方麵抵擋起來也沒有那困難,甚至還能占據一些上風。

    時間緩緩流逝,很快雙方便已經激戰了一個上午,雙方都暫時休兵,畢竟士兵也不是鐵打的,總得需要休息。

    下午,第2波攻城正式開始,因為有了上午的經驗,萬族聯盟,吸取教訓,推進速度比上午還快了一些。

    雙方再次開始城牆爭奪之戰,打了將近一個時辰,萬族聯盟還沒有退兵的跡象......

    “副將!”

    牧文德開口喊道。

    “將軍,有何吩咐!”

    副將滿身是血的跑到吳文德的麵前,恭敬的說道。

    牧文德揮刀砍死一個,衝向他這邊的萬族聯盟士兵,開口說道:“讓士兵們有序向城牆之下撤退,後備役逐步頂上......”

    “喏!”

    副將連忙恭敬的應是,隨後便下去傳令了。

    城牆之上的士兵開始緩緩向下退去,不過出乎意料的是,並沒有新的士兵來到城牆之上......

    注意到這一幕,牧文德臉色大變,連忙製止住,準備向城牆之下撤去的士兵,高聲呼喊道:“後備役呢?怎還沒有上來!”

    “將軍!不好了!”

    這時,副將滿臉惶恐的跑了過來。

    “怎回事!”

    牧文德臉色難看的說道。

    “將軍,後備役當中有人嘩變,許多不明所以的士兵都被他們帶動了,現在,後備役根本就不願意上城牆......”

    副將臉色驚恐的說道。

    “你說什?”

    牧文德不可置信的說道,臉色陰沉無比......

    “你在這主持大局!本將去看看怎回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69章 嘩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69章 嘩變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