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3 章 金烏族長的怒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73 章 金烏族長的怒火

    在金烏一族,誰要實力晉級地仙,那便會升級為太上長老,金宸是所有太上長老當中實力最弱的那一位,但他的實力再弱,那也是一位仙人,是族中數得上的強者,現在一尊仙人的隕落,對金烏族來說打擊是很大的。

    “金宸太上長老不是被派去,保護金善了嗎?為何會隕落?”

    這位長老有些不可置信,人族的那些地仙強者,都被萬族族聯盟盯著呢,根本抽不開身,那為何金宸長老會隕落,難道人族出了新的地仙境強者?可是一尊新晉的地仙,又怎會是金宸太上長老這位老牌地仙境強者對手......

    “除非......”

    這位長老對目光有些意味不明,他心中已經有了一個猜測,現在隻有等到族長的到來,聽候族長的吩咐吧!

    就在他們等候了這段時間內,再次有一個命牌碎裂,是負責進攻人族劍閣關的軍隊統帥,金善的命牌。

    這一下,這位長老更加確信,是金善,負責進攻的劍閣關那邊出了問題。

    對了!大秦!

    這時這位長老像是想到了什,他們萬族聯盟盯著的是人族那些老牌勢力擁有的仙人強者,而這個大秦,崛起不過區區十年,在他們的印象中,這種新晉勢力是不可能擁有仙人境界的強者得,而要是這個大秦很弱的話,人族人皇殿又為何會派他們來駐守劍閣關,那不是相當於將間隔關拱手相讓於萬族聯盟嗎?

    如果這個大秦要是有仙人境界的強者的話,那一切就另當別論了。

    金烏族長老目光不停的閃爍,在心中盤算著這發生的一切........

    人族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盤啊!

    這位長老的眉頭不由得皺在了一起,事情變得棘手了,大秦在以前根本就不被他們放在眼,之前的重視是因為收到了消息,說是大秦之主,極有可能是人皇,我們這才稍微重視一下,但是也沒有把他們的重視放在了第1位,但是現在不同了,大秦不是一隻溫順的貓,而是一隻長滿獠牙的老虎,隨時都會擇人而噬........

    現在看來,進攻劍閣關的聯盟軍隊,大概率是已經敗了,甚至極有可能...全軍覆沒........

    轟

    一股更加龐大的力量,突然降落在玉簡大殿,瞬間便壓的其內的金烏一族的長老以及看守這的族人喘不過氣來,金烏族長老還好一些,畢竟他的修為也很高,但也有些麵紅耳赤,而那名族人便比較慘了,他現在正四仰八叉的趴在地上,不斷的哀嚎著。

    撕啦

    大殿內的空間出現了一道裂縫,金烏族族長從麵走了出來......

    他看著大殿最上方那碎裂成碎片的靈魂玉簡,臉上看不出絲毫喜怒。

    但在場之人都感覺到一陣壓抑的氣氛,那是金烏族長無意間釋放出來的威壓。

    可見其現在的心情並不平靜。

    “大秦!真是好啊!”

    金烏族長說了一句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話。

    在場的眾人,都不敢出聲,生怕引起組長的不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73 章 金烏族長的怒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73 章 金烏族長的怒火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