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2章 金烏族的噩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72章 金烏族的噩耗

    龍泉將打探到的消息簡單的敘述了一遍,簡直是事無巨細,受到上次的教訓之後,他直接痛定思痛,親自前往打探消息,將大秦在中州所做的事情全都打探了個遍......

    在上位上坐著的龍瑤聽著龍泉的敘述,臉上不由得露出了一抹微笑。

    屏幕直接將下方匯報的龍泉給看呆了,不過他立馬反應了過來,連忙低下了頭不敢再朝著上方望去。

    “行了!本宮知道了!繼續關注大秦的動向!有任何消息立馬來報。”

    龍瑤擺了擺手,語氣清冷的說道。

    “喏!”

    龍泉恭敬的說道。

    讓龍泉離開以後,龍瑤從儲物戒指,當中取出一樣東西,麵目溫柔的將其放在了桌子上。

    那是一串項鏈,一串兒對他來說非常珍貴的項鏈,盡管它的品階已經配不上現在的自己,但是她一直將其視作珍寶。

    “再等等!我們很快就能再見麵了,那時我也能夠幫助到你了......”

    龍瑤喃喃自語道。

    過了一會兒後,龍瑤收起項鏈,繼續批閱桌子上成堆的奏折。

    .......................................

    數日前。

    萬族聯盟,金烏族族地。

    存放族內高層靈魂玉簡的地方,兩個金烏族人不時的在麵轉悠一圈。

    這隻是他們的日常巡視,為的是有高層隕落,自己等人能夠第一時間得到消息,再將消息傳遞給上麵。

    “你說我們每天在這轉悠,也沒什事情可以做,雖然這是個肥差,但是也太過無聊了吧......”

    “你呀!知足吧!許多族人擠破腦袋想來這看守,都沒那個機會,你還在這得了便宜賣乖,你讓那些沒有得到機會的主任如何做想?”

    “!我這不就是嘮叨幾句嘛,那認真幹嘛?”

    這時兩個金烏族人,互相閑聊的走在大殿內。

    哢擦

    一到輕微的聲音響起。

    “什聲音?”

    其中一個族人的耳朵比較靈敏,很快便聽到了這種聲音,開口詢問道。

    “什什聲音?”

    另一個族人有些不明所以,他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你沒有聽到一道很輕微的東西碎裂的聲音嗎?”

    最先開口的那位族人看一下另一個族人,有些疑惑的說道。

    “哪有什聲音?我看啊!肯定是你最近太過清閑,閑的你都出現幻覺了。”

    另一個族人不以為然的說道。

    “可是我的確聽見了呀!為了保險起見,你去那邊看看是不是有族人的命牌碎了,我去另一個方向。”

    “好吧!”

    見對方如此信誓旦旦,那位沒有聽見聲音的族人也開始有些擔憂了起來,點頭同意道。

    隨後兩人便開始分頭行動,一人負責一個方向,檢查起了族中族人的命牌。

    “你快過來,我這有發現。”

    過了一會兒,你的聲音傳遍整個大殿。

    另一個聽到聲音的主人連忙跑了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72章 金烏族的噩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72章 金烏族的噩耗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