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7 章 葉辰準備前往大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77 章 葉辰準備前往大秦

    想到這,天武閣主看向葉辰,看著自己最滿意的徒弟,天武閣主越來越堅定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徒兒也未必不能登上人皇之位。

    就算沒有人皇體又如何?何人規定隻有擁有人皇體的人才能得到人皇之位?前任人皇不也隻是普通的體質嗎!不也照樣坐上了人皇之位?www.

    “好!你既然想去,那便去吧!為師會派人暗中保護你的,並且你也可以挑選兩位長老,跟隨你一起前往......”

    天武閣主點了點頭,開口說道。

    葉辰的臉上露出一抹喜色,連忙恭敬的行了一禮,說道:“徒兒多謝師傅!”

    雖然他身為天武閣的少閣主,雖然看樣子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但是本身卻沒有什太大的權力,那些有些資曆的長老,都不會搭理他。

    他隻能調動一些宗門執事以及以及普通弟子,在那些長老的眼中,他隻是少閣主,並不是閣主,盡管他以後有其他的可能繼承閣主之位,但是與現在的他卻並沒有什關係。

    而且,誰能保證他以後會不會出現什意外......

    現在有了師傅的這句話,自己便可以挑選兩位長老跟隨自己一起前往大秦,保護自己的安全,而且還有師傅暗中派來的強者,自己的這次大秦之行,便安全無憂了........

    “徒兒告退!”

    隨後葉辰便緩緩轉身退出了大殿........

    至於挑選長老,肯定得等自己的師傅與這些長老商量完事情之後,自己才能挑選,現在這架勢,自己師傅如果隻是單純的叫自己來說一些事情的話,不會這大的陣仗........

    等葉辰離開,天武閣主收回目光,看向下方得諸位長老,緩緩得開口說道:“現在大秦在中州的威望一直在變高,甚至已經有隱隱超過人族一眾老牌勢力的趨勢........”

    “我天武閣對大秦的態度應該如何,各位長老有何建議,盡可暢所欲言........”

    “閣主,老夫有話說........”

    他的話音落下,下方便有一個長老站了出來。

    “柳長老請說........”

    天武閣主看向那位長老,開口說道。

    “閣主,老夫覺得,少閣主現在前往大秦有些孟浪了........”

    那位柳長老開口說道。

    “哦?柳長老何出此言........”

    天武閣主有些疑惑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77 章 葉辰準備前往大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77 章 葉辰準備前往大秦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