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8 章 葉辰的白日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78 章 葉辰的白日夢

    王宏昌一愣,沒想到天武閣主會派自己前往劍閣關,這樣也好正好自己也想要見一下這個自己真正效忠的人,究竟是什樣的人才會締造一個這樣的國家........

    而且順便將這發生的事情轉告給秦皇,想必能夠提高我在秦皇心中的地位,以後大秦統一整個天武大陸之後,自己也能取得一定的地位。

    “記住,此次前往劍閣關,主要是與大秦交好,切不可與之交惡......”

    天武閣主再次叮囑道。

    “謹遵閣主之令。”

    王宏昌恭敬的行了一禮說道。

    此次當然是去與大秦交好了,不過交好的對象不是天武閣,而是我王宏昌。

    至於天武閣,我會將你們在這討論的所有細節,全部一五一十的告訴秦皇,你們便自求多福吧......

    王宏章在心中暗自想道。

    “好了!就這樣吧,除了王長老之外的其餘長老,待會兒少閣主要是選中你們陪同前往大秦,無論你們有什理由,都不許推脫......”

    天武閣主擺了擺手,開口說道。

    “我等謹遵閣主之令......”

    聽到天武閣主的話語,除了王宏昌之外的其餘長老,全都恭敬的說道。

    雖然他們的心中有萬般不願,但是既然閣主已經下令了,便由不得他們反駁,隻能祈禱,待會兒葉辰挑選的時候不要挑選到自己吧......

    隨著眾人退出大殿,在外等候許久的葉辰,連忙迎了上來。

    在場的長老,也全都都停了下來。

    葉辰興奮的想搓搓手,是一想到自己的身份,又強忍著這份衝動。

    “葉辰見過諸位長老。”

    葉辰恭敬的行了一禮,一臉微笑的說道。閱寶書屋

    “我等見過少閣主。”

    眾長老也連忙回禮。

    隨後便不再言語,靜靜的等待著葉辰的挑選。

    葉辰掃視了一眼周圍的眾人,目光看向其中最強的兩個人。

    一臉微笑的走在他們兩人身旁,彎了彎腰,說道:“封長老,李長老,此行麻煩您們二位了.......”

    被選中的兩位長老全都一臉衰樣,下意識的想要拒絕,但是一想到閣主的命令,又不得不將到嘴邊的話又咽回去。

    “不敢!”

    兩位長老無奈的點了點頭,說道。

    其他長老見葉辰沒有選自己,也紛紛鬆了口氣,死道友,不死貧道,兩位長老,你們慢走。

    “既然少閣主已經選出了跟隨的人選,那我等便先退下了......”

    剩下的長老中有一人站出來說道。

    “諸位長老慢走。”

    葉辰恭敬地行了一禮。

    得到葉辰的確認之後,剩下的長老便化作鳥獸散,就像是在躲避什麻煩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78 章 葉辰的白日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78 章 葉辰的白日夢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