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9 章飛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79 章飛舟

    一望無際的天空之中,白雲悠悠的飄蕩,不時的會有飛鳥劃過長空,一切都顯得那祥和美好。

    就在這時,一道龐然大物穿過雲海,出現在了這。

    那是一艘巨大的飛行船,體長將近200米,寬50米左右。

    在上麵可以看到不少人在上麵走動,有穿著統一服飾,成群結隊的,也有自己一個人的......

    這是人族的一種出行方式,飛舟。

    人族當中隻有那些修為高超的修士,還可以跨越一州或者數州進行趕路。

    而人族當中大部分人都是些普通人,以修為低的普通小修士,以他們的實力要想跨州,所耗費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所以飛舟這種交通工具便應運而生了,隻需要消耗靈石便可以跨州而行。

    飛舟出現之後,那些普通的小修士以及普通人,都可以前往其他州,出行方便了不少。

    而且,飛舟的價格也很親民,大部分的修士以及一小部分的普通人還是可以負擔得起的。

    這並不是說,人族隻有這飛舟一種出行方式,而是說這種方式大部分人都是可以負擔的。

    而其他的方式,比如說傳送法陣,傳送一次都需要高昂的費用,除了一些大宗門之外,很少有人會使用。

    現在的這艘飛舟,是前往北荒的,也就是大秦。

    在之前大秦是沒有飛舟這種東西的,畢竟之前的北荒可謂是蠻荒之地,中州的這些大勢力,根本就瞧不上眼,那些普通的修士以及普通人就更加不會去了。

    但是現在不同了,北荒誕生了大秦這一個強大的國度。

    隨著大秦擊敗萬族聯盟的事跡越傳越遠,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大秦的存在,所以便有一些人起了前往北荒的心思。

    而這些人當中,有宗門弟子,也有普通散修,還有一小部分的普通人。

    這些人有的是為了前去看看能夠擊敗萬族聯盟的國度是個什樣子,有的人純粹就是因為在他們所在的地方待不下去了,想要換一個新的環境,還有一部分人純粹就是因為仰慕大秦,想要前往大秦安家落戶......

    此時,在飛舟之上,飛舟的負責人,是一個光頭壯漢。

    此時他正站在船頭,看向前方,隱隱有一座城市的輪廓出現在他的眼中。

    確定目標之後,他便轉過身,運轉靈力大聲說道:“前方便進入大秦的領地了,這我要跟你們說幾個情況,免得你們進入大秦之後,不熟悉大秦的規矩,招惹是非......”

    船上的人在聽到他的話之後,全都圍攏在其身旁,等候著他的話語。

    “第一,進入大秦之後不得私自動武,大秦雖然是一個尚武的國度,但並不是一個野蠻的國度,要是有爭端,需要在鬥武台上進行比鬥,而且不得傷其性命......”

    “第二,不得欺壓大秦境內的百姓,要是讓大秦知道你們欺壓他們的百姓,你怎死的都不知道......”

    “第三,在大秦境內要遵守大秦的律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79 章飛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79 章飛舟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