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6章 葉辰的後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86章 葉辰的後悔

    他們來到葉辰房間的時候,葉辰已經堅持不住了,一名錦衣衛的刀已經離他的身體不足半寸,眼見就要落在他的身上,李長老立馬打出一道靈力,將那名錦衣衛的刀打飛了出去,兩人立馬來到葉辰的身邊,他們兩人屋內的錦衣衛也跟了過來,兩人見狀,對視了一眼,直接架起葉辰破窗而出,打算逃跑......

    還好窗戶的方向並沒有錦衣衛把守,所以他們才能夠快速的離開......

    屋子麵的錦衣衛想要去追,卻被帶隊的百戶攔住了去路。

    “放心吧!他們逃不了,幾位千戶大人和其他的兄弟都在外麵!他們插翅難飛......”

    錦衣衛百戶看著他們逃離的方向,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

    兩位天武閣長老帶著葉辰原本想要遁入虛空逃脫,可是他們剛準備進去,便被一股龐大的力量給擠壓了出來,這時他們才反應過來,這的虛空已經被人封鎖了......

    無奈之下,他們隻能帶著葉辰向著城牆的方向飛去......

    “你們這是要去哪啊?需要我們的幫助嗎?”

    他們還沒有走出多遠,一道聲音在他們耳邊響起。

    天武閣的兩位長老,神色皆是一滯,轉過頭看去,隻見三道人影正站在他們身後,一臉笑眯眯的看著他們。

    這三個人是什時候出現在這的?以他們的修為竟然沒有感覺到,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解釋,其一,他們身上帶有遮掩氣息的法寶,其二,他們的修為遠在自己等人之上。

    隻是現在不知道他們麵臨的是哪種情況。

    “救救我!隻要你們救了我,我天武閣便欠你們一個人情,我是天武閣的少閣主,這兩位是我們天武閣的長老......”

    前來的三名錦衣衛千戶,沒有穿飛魚服,而是穿著一襲黑衣,看起來就像是夜間行俠仗義的俠客。

    這導致葉辰誤認為他們,隻是湊巧出現在這,看兩位長老的神色,顯然是沒有發現他們,這說明他們的修為遠在兩位長老之上,隻要他們肯出手幫自己,把自己逃出鹹陽城的幾率將大大增大......

    三名錦衣衛千戶,一臉戲謔的看著被兩位天武閣長老夾在中間的葉辰,到現在這個蠢貨都沒有發現不對勁,就這樣的人也敢與大秦為敵?

    見三名錦衣衛千戶沒有反應,葉辰還以為他們不知道天武閣是何等勢力,便開口解釋道:“我們天武閣是中州的頂尖勢力之一,僅次於天機神宗,隻要你們幫了我,我可以給你們你們任何想要的東西,無論是法寶,功法,還是女人,隻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

    這時,周圍埋伏的錦衣衛也圍了上來,天武和這兩位長老見狀,連忙將葉辰保護在身後,葉辰也反應了過來,眼前的三人根本就不是什遊俠,他們也是前來刺殺自己的,在這一刻,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小醜一樣,被人戲弄於股掌之間,一股屈辱之感油然而生......

    “你們跟這些人是一夥的?”

    葉辰看上飄在空中的三名錦衣衛千戶,咬牙切齒的說道。

    三名錦衣衛千戶不置可否,隻是一臉微笑的看著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86章 葉辰的後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86章 葉辰的後悔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