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7章 忠心的手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87章 忠心的手下?

    在這一刻,他們連掐死葉辰的心都有了,空有一身天賦,卻奈何不長腦子,真是白瞎了這一身天賦,還有閣主也是,是活得太久,腦子有些不靈光了,還是被人下了**,以前多英明神武的一個人啊,現在卻頻頻出現決策上的失誤......

    先是收葉辰為弟子,後麵又派他來大秦,導致自己等人被困在這,生死難料!

    在之前天武閣主想要收葉辰為弟子的時候,天武閣內有一半以上的長老都是持反對意見的,不僅是因為其中有許多長老跟王宏昌的關係莫逆,更是葉辰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甚至連同門師兄弟加好友都能夠背刺,還有什是他不敢做的,要是讓他坐到天武閣主的位置上,那後果簡直不敢想象......

    可是,天武閣主卻以閣內已經損失了一位天驕,不能損失第2位為理由,強行力排眾議,將葉辰收為弟子,這一幕讓許多長老都為之寒心,一個如此心性的人竟然成為了天武閣的少閣主,天武閣的未來結局注定不會太好,甚至都有滅門的危險......

    還有就是派葉辰前來大秦,想要打探大秦崛起的秘密,現在可好,直接被大秦的人發現了,他們的命能不能保住不好說,但是天武閣注定已經得罪了大秦,與如此的勢力交惡,簡直是愚蠢至極......

    大秦的秘密是他們能夠窺探的嗎?先不說大秦之主人皇的身份,光是大秦的實力就不是他們能夠惹得起的......

    “是因為雲語蓉,是不是因為她?果然是個賤貨,我哪配不上她,不僅拒絕我的求婚,轉身就嫁給了秦皇,現在還要殺我!我當初就不該放過她,要是我當初直接滅了雲家和天機神宗,哪還會有現在的事情?”

    葉辰麵目猙獰的說道。

    一直負責保護他的太上長老直到現在還沒有現身,想來也是被大秦給拖住了,大秦竟然決定對自己出手了,那想必是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負責自己安全的太上長老,也在他們的計算之內......

    “放肆!竟然敢對皇後娘娘不敬!該殺......”

    錦衣衛的一個千戶,聽到葉辰竟然辱罵大秦的皇後,簡直是將大秦的臉按在地上摩擦,哪還能忍得住?

    “動手!死活不論!”

    錦衣衛千戶一聲令下,他身邊的兩個千戶首當其衝,直接向著天武閣的兩位長老殺了過去。

    天武閣的兩位長老絲毫不敢輕視他們,這三個人至少和他們是同一級別的強者,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但是他們又要分心保護葉辰,所以,難免有些分心,這便讓他們落入了下乘......

    錦衣衛千戶的秀春刀,又快又準,兩名長老疲於應對,葉辰趁著這個機會想要逃跑,可是他卻忘了對麵可是有三個人啊。

    “想走?走得掉嗎?”

    剩下的那名錦衣衛千戶,一個閃身便來到了葉辰的身邊,開口說道:“既然你的嘴巴這臭,那我便扇爛你的嘴,讓你在嘴欠......”

    錦衣衛千戶說著便舉起了左手,狠狠的朝著葉辰的嘴扇了過去。

    啪

    “啊!”

    一聲清脆的響聲響起,並伴隨著一陣慘烈的哀嚎。

    葉辰的嘴瞬間便血肉模糊了起來,鼻子耳朵也被震的流出了血。

    不停的朝著下方滴落。

    他隻是一個分神境界的修士罷了,如何能夠抵擋得住一個合體境的強者的攻擊,盡管隻是一個普通的攻擊,也不是他能夠抵擋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87章 忠心的手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87章 忠心的手下?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