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3章 爭奪天武閣閣主之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93章 爭奪天武閣閣主之位

    王宏昌神情一愣,有些不明白韓逸軒的意思........

    注意到王宏昌疑惑的眼神,韓逸軒開口解釋道:“別忘了,你的徒兒死了之後,你是完全可以直接插手為你的徒兒報仇的,但是因為一個人的出現,你失去了這個機會,難道你就不怨恨他嗎?”

    韓逸軒的話已經說到這個份上了,王宏昌哪還能不明白他的意思,他的臉上露出一抹怨恨之色,咬牙切齒地說道:“恨!如何能夠不恨?要不是因為他的突然插手,不僅保下了葉辰,甚至還將其收回了弟子,他不僅沒有受到任何懲罰,他獲得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憑什?憑什我的弟子就活該死?憑什殺了他的人,卻能夠榮華富貴的活著........”

    王宏昌越說越激動,臉上的越狠之色越來越明顯,韓逸軒看著這一幕,臉上不由得露出一抹滿意之色,他就喜歡跟聰明人說話,省事兒........

    “那你要如何做呢?”

    韓逸軒淡淡的說道......

    “這樣的人不配成為我天武閣的閣主,我天武閣也不需要這樣一個是非不分,助紂為虐的閣主,可是他的實力畢竟是地仙,閣中還有兩位同樣在地仙境的太上長老,臣的實力有限,並不能夠與他抗衡........”

    王宏昌語氣激動的說道,可是到最後他的語氣又萎靡了下來,有些無奈........

    雖然他是天武閣的長老,但是要論起威望,肯定是不如天武閣閣主的,而且閣中的兩位太上長老,一向是以閣主馬首是瞻,自己無論是威望還是實力,都不足以推翻他........

    “朕可以幫你........”

    韓逸軒突然開口說道......

    王宏昌猛的抬起頭,一臉希冀的看著韓逸軒........

    韓逸軒微微一笑,接著開口說道:“天武閣主曾派一名地仙境強者,暗中跟隨葉辰前往大秦,現在已經被我大秦滅殺,也就是說,現在的天武閣隻有兩位地仙境強者,朕會派遣強者跟隨你返回天武閣,幫助你奪得閣主之位,而且,跟隨葉辰前往大田的兩位天武閣長老,也已經投靠我大秦,他們也將會是你的助力,再加上,你這多年在天武閣發展的勢力,要是還奪不到閣主之位,那朕便該懷疑你的能力了........”

    “陛下還請放心,有大秦的幫助,臣有十成把握奪得天武閣閣主之位,要是失敗,臣將無顏再麵見陛下!臣會自行了斷........”

    王宏昌臉色堅定的說道......

    “好!朕會等你的好消息......”

    韓逸軒大聲說了一句好,開口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3章 爭奪天武閣閣主之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3章 爭奪天武閣閣主之位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