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4章對大秦的交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94章對大秦的交代

    中州,人皇殿。

    此時一處守衛極為森嚴的大殿中,人族的各大高層基本上都來了......

    近百張椅子,依次擺放,按照各個勢力的強弱進行排位,實力越強的勢力,位置就越靠前......

    在大殿的最上方,還擺放著一張龍椅,那是人皇的位置......

    “想必,落峰關的事情你們都聽說了,都說說吧!該如何處置以大燕皇朝為首的這些勢力......”閱寶書屋

    天明子坐在這些椅子的最前方,他是天機神宗的老祖,我是人皇殿元老會的第1元老,他坐在這個位置,自然是沒有人質疑的......

    “殺!要我說,就一個字,殺,他們竟然敢在萬族聯盟攻城的時候進行嘩變,這完全是沒有把我人族的安危放在心上啊,要是再繼續助長這種風氣,那最前線的三個關隘將岌岌可危,要是被萬族聯盟抓住機會,那我人族就完了......”

    天明子的話音剛剛落下,離他坐的不遠的地方,一個壯漢便率先說道......

    他同樣是人族頂尖勢力,金剛宗的宗主,名為烈山,地仙境強者。

    “可是這做會不會讓其他勢力離心離德?”

    另一名人族頂尖勢力強者開口說道。

    “什離心離德,是他們先做了對不起人族的事情,其他戰士都在前線拚殺他們卻在後麵內訌,他們想幹什?”

    烈山猛的一拍桌子開口反駁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隻是這次牽扯的勢力有些多,更何況,這次的確是大秦做的有些不對,不過,大燕皇朝他們采取的手段有些偏激罷了,如果直接將他們全部滅掉,是否有些不太妥當......”

    剛才那名說話的高層,有些猶豫的說道。

    “不這做,難道就這放任他們下去?你又如何能保證他們以後不再犯?”

    烈山看著他,語氣有些激動。

    “本尊覺得烈山說的不錯,如果開了先河,那就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會有越來越多的勢力,不把人族的安危放在心上,到那時再想整頓,可就難了......”

    另外一名德高望重的人族高層開口說道......

    他的話得到很大一部分人的認可,但是也有一些人並不認可,他們還是覺得處罰太過嚴重,直接將十幾個勢力通通滅掉,會搞的人族各大勢力,人人自危,得不償失......

    天明子聽著他們的討論,心中微微思索了一會兒,開口說道:“都靜一會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4章對大秦的交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4章對大秦的交代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