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5章 賈詡郭嘉的謀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95章 賈詡郭嘉的謀劃

    劍閣關。

    韓逸軒處理完今天的奏折之後,便喚來了賈詡,郭嘉兩人。

    “參見陛下!”

    兩人來到這之後,便恭敬的躬身行禮說道。

    “起來吧!”

    韓逸軒點了點頭,語氣淡淡的說道。

    “朕找你們來是想商議一下之後的戰略,你們有什想說的嗎?”

    韓逸軒看著兩人說道。

    兩人對視了一眼,隨後賈詡開口先說道:“陛下!現在我大秦的威名已經打出來了,整個中洲乃至整個天武大陸,沒有人不知道我大秦的強大,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整合整個人族的力量,打敗萬族聯盟,統一整個天武大陸......”

    韓逸軒點了點頭,距離係統的任務結束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自己的確得加快進程了......

    隨後他又看向賈詡,說道:“你有什計策?”

    賈詡想了一會兒說道:“陛下!現在中州已經有部分勢力,已經投靠我大秦了,其中就包括人族勢力之首,天機神宗,現在天舞閣也已經快要掌握在我大秦的手中,也就是說中州的兩大頂尖勢力,已經構不成威脅了,其他的那些勢力,無論是威逼,還是利誘,總有一種辦法能夠讓他們妥協......”

    “實在不行的話,那那個事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我大秦掌控的人族,不需要遊離在朝廷之外的存在......”

    賈詡的眼中閃爍著陰狠的光芒,沉聲說道。

    “陛下!賈詡說的固然有道理,但是,大家都是人族,要是真的有那多的勢力,不願意臣服我大秦,難道還要真的叫他們全部殺光嗎?”

    這時在一旁的郭嘉開口說道。

    韓逸軒看向郭嘉,說道:“奉孝有更好的辦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5章 賈詡郭嘉的謀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95章 賈詡郭嘉的謀劃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