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陪我半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遊舍 本章:再陪我半年!

    “也行,我還沒吃過靈獸肉,也不知道好吃不。肉在哪?”

    “就在你烤肉的地方。哎,你站起來幹嘛,你坐的吧,我幫你去拿。”按住想站起來的一,落秋才放心的去拿烤肉。

    靈獸肉跟一般的野獸肉沒什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靈獸肉中含有少量的元靈,不僅能填飽肚皮,還能補充元靈。

    一在一邊吃的,落秋在一邊看著,一最受不了別人在一旁看自己用餐了,自己的吃相又差,不禁犯了尷尬。

    “好吃不?應該很好吃吧?”托著腦袋的落秋顯得很呆萌。

    “跟一般野獸肉沒差別。你想吃?”一已經猜到了落秋的心思。

    落秋點點頭。一撕下一大塊瘦肉給了她,拿到肉落秋就忍不住動嘴了。

    “不好吃,你怎吃得怎香,我還以為多好吃呢。”雖如此,但嘴上的動作依舊沒停,沒多久肉就被落秋啃淨了。

    “我還要,還挺好吃的。”

    一又撕了一塊給她,在心底忍不住嘀咕了一句:女生,真是奇怪,不過,她還挺好看的。

    一此時是坐著咬著肉,而落秋就坐在他對麵,一米五的身體亭亭玉立,披肩的長發烏黑而亮麗,精致而不脫稚嫩的臉上五官錯落有致,一雙大大的眼神有靈有神很是吸引人。

    “你看什?不吃了?那就給我吧。”完就撲向一,張嘴就咬上一手中的肉。

    “喂喂喂,我還沒吃飽呢。別啊別啊。”看著手中的烤肉一點點的沒了,一簡直是欲哭無淚。

    一和落秋背靠著一棵大樹,已經醒來的逝重趴在一的左邊,落秋坐在他右邊。

    “你殺死迅焰豬的武技是怎啊?好厲害的樣子。”落秋問道。

    “你不是暈倒了嗎,怎知道我是用武技殺死它的?”

    “我那時隻是起不來而已,況且你不用武技怎可能殺得死迅焰豬。”落秋對他翻了個白眼。

    “也是。那個武技叫‘刺音’,這也虧迅焰豬這個‘師父’教的好。”看見落秋那一雙充滿疑惑的大眼睛,一就向她了自己與迅焰豬戰鬥時領會“刺音”的事,令落秋直“你真是個才啊。”

    “對了!我的槍呢?槍呢?”也不怪一如此著急,這把槍不僅是他的武器,還是師父傳承給他的,它代表著一份師恩。

    “也怪我把這件事給忘了,看你那著急幹嘛,我這就把它拿出來給你。”著,不知何時落秋就憑空拿出了一的銀槍。

    拿到槍一就摸給不停,可以是這把槍救了他的命,一在摸時也感受到了銀槍身上的喜悅。

    “這把槍叫什?看來起不像平常物啊。”

    叫什名字一還真不知道,師父也沒告訴他,他也沒想到這種事,等到落秋一問就略感尷尬。

    “我也不知道。”

    “那就是沒名字了,那可不行,你幫它取一個吧。”

    也好,但叫什呢?就在想時,一摸槍的手感到了凹凸不平感,一奇怪看去,發現凹凸不平的地方好像是一個“古”字。對了,就叫它這個名字。

    “古銀槍,就叫它古銀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競天高》,方便以後閱讀競天高再陪我半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競天高再陪我半年!並對競天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