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落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遊舍 本章:我叫落秋

    一有這樣的問題,迅焰豬也有,它的“赤火獠牙”所消耗的元靈是一的一倍多,又加上“火速”短時間消耗的大量元靈,使迅焰豬先於一之前停手了。

    一一半多的元靈都塔在了元靈牆上,迅焰豬本來的元靈量就比一多幾倍,雖然它消耗掉的元靈比一多,但剩餘的元靈還是比一多上一倍。

    雖然有元靈牆的防禦,但強大的衝擊力還是把一的五髒六腑給震了個“七上八下”,在遠處的逝重在施展完那個奇怪的武技後就倒下不起了,那個女孩依舊暈死在草地上。

    總一句話來,隻能靠自己,還不一定能活下來。

    元靈少還沒什,因為好歹還剩點,而內髒內的強烈刺痛感就大大影響人的精神感知力了,一現在是“舉步維艱”了。

    再看那隻迅焰豬,身上的威武卻未失分毫,不過也是外強中幹了。

    一的速度是越來越慢,迅焰豬的速度卻始終不變,一逐漸隻有被挨打的份。

    怎回事,它怎還有那快的速度,這是怎辦到的呢?就在一苦苦尋找答案晃神的一瞬間,就被迅焰豬的火焰燙傷了幾處,一不留神的看了一眼迅焰豬的四腳,發現它的四腳布滿了元靈,隻是規模於“火速”,算個“火速,”也就是這個現像吹散了一腦的迷霧。

    是的,一切還需回到元靈中。速度的快慢不取決於身體素質,而是元靈,它才是武術的根本。隻要我把元靈聚集於右手上,然後再一瞬間爆發出去,它所產生的速度才可以達到“刺音”的程度,難怪我苦苦尋不到秘決。

    找到出路,一緊忙跑向去,一刻都等不了。在聚集僅剩下的一半元靈在右手上,接著一“引爆”了元靈,強大的力量硬生生的把一的出槍速度提高了上百倍。正在衝向一,原本想一擊解決了眼前的煩蟲的迅焰豬突然豪毛立起,感到隱隱的不安,但想全身而出已經晚了,一的槍已到了眼前。

    槍在刺入迅焰豬的胸部中,接著就產生了一聲巨響的爆破聲,那是槍刺破空氣而導致空氣在迅焰豬胸部爆炸的聲音,迅焰豬的一半胸被炸沒了。原來“刺音”的真正威力不在於槍的威力,而在於槍所產生的空氣爆炸,若是在敵人體內爆炸,不要敵人的一條命也要了半條,迅焰豬不幸的當了試驗品。

    迅焰豬死了,死於它的自大,死於一的冷靜。

    整個夜都安靜了,星海依存,熒雲已散,留下的隻是寧靜。

    ……

    一看到一張精致的臉在自己的眼前,臉上還殘留著幾抹油漬,一雙大眼睛正緊盯著自己,一彎明月掛在臉上。

    “你醒了。”不慢不快,平平淡淡的語氣。

    “你是?”著一想站起來,卻被胸部的壓抑感給按了下來。

    “不要動,你胸部的傷還很痛,再動的話會傷到五髒的。還有,謝謝你救了我。”

    一記起來了,就是因為她自己才這樣的,但看到那清純的笑容時,他的生氣都散了,反而有些愉快。

    “我朋友呢?”一發現自己要是再盯著她看會入迷的,趕緊找了一個話題來轉移視線。

    “朋友?你不是一個人的嗎?”

    “呃……我那朋友不是人。”

    “哦,你是那隻可愛的老虎,它現在好的呢,比你醒的早,吃飽後又睡著了。看,它在那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競天高》,方便以後閱讀競天高我叫落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競天高我叫落秋並對競天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