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41

    止他們的惡魔力量再度發作。

    最後一刻,古伊爾和格羅瑪什相互之間把武器對著對方的麵部,比賽結束。

    “我能感受到還是惡魔的氣息,不過這是一股沒有帶走惡意的,”

    “果然!我的力量並沒有削減!這就足以證明我身上還有惡魔之血!”

    “不要灰心,等我們打敗了馬洛斯,那我們就可以徹底地恢複自由了。”

    “我恐怕是不能親眼看到那天了。”

    “這話是什意思?”

    “有的人生來就是惡魔,有的確實,他們隻是各自在完成自己的使命而已,就像我天生是為戰鬥而生,甚至也是為戰鬥而死!”

    “你為什這說,老酋長?”

    “去吧,部落需要你。”

    “別這說,部落一樣需要你!”

    “我年紀大了,未來還是自然要看你們的啊。”格羅瑪什說完笑了笑,然後轉身就離開了。

    這樣的話似乎讓古伊爾聽起來那不樂意,讓他意識到了什。

    由於褪去了一部分的惡魔力量,灰穀叢林之中,之前的暗夜精靈都紛紛出現了,他們蘇醒了過來,開始準備新的動作。

    “就是這些大怪物殺了塞納留斯,我不會放過他們的!”暗夜精靈的哨兵部隊有一名女祭祀,她負責掌管前線所有的哨兵隊伍。

    “等等,你們看那!”

    “這些粉色皮膚的是?”

    “兩座營地安排在了一起,也就是他們居然叫了幫手!”

    “看現在的局勢是,那些大怪物占領了我們的家,而且惡魔也並沒有被打敗!”

    “這下熱鬧了,沉睡了一萬年,沒想到一醒來就是一場好戲!”

    “好什?家都要被敵人給偷了,我們卻隻能袖手旁觀!”

    “那可怎辦?要不我們現在就殺過去?”

    “正麵作戰我們贏不了他們!我們可以盯好他們,等他們打起來的時候我們就動手!”

    就這樣,格羅瑪什帶著古伊爾他們繼續前進,來到了馬諾斯的召喚門前。

    “這就是馬諾斯的燃燒軍團營地了!在這片營地的最邊上有一道門,那有一道召喚門,那是新開啟的,虛空世界的惡魔會源源不斷地來到這,我會和馬諾斯匯合,你們不要跟進來了。”

    “格羅瑪什!”

    “你們退下吧!”

    這一刻,古伊爾似乎感覺到了格羅瑪什這次要像要出什狀況,這似乎是個不可逆轉的決定。

    “我們祝他好運吧!”正當古伊爾要向前去的時候,吉安娜攔住了他。

    “馬諾斯大人!”很快,格羅瑪什帶著戰歌氏族的人來到了馬諾斯的身邊。

    “哦!我的獸人酋長!你來了?”

    “是的,我完成任務來見你了,灰穀叢林已經被燃燒的火焰包圍,我們現在就可以繼續向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太好了,哈哈,沒想到最後還是我深淵領主完成了這個偉大的計劃,哈哈!”

    “等下,你們的皮膚不紅了?奇怪,難道你們的力量都流失了嘛?”

    “是的,可能我們還不適應惡魔之血吧。”

    “奇怪,怎會這樣呢?不過沒關係,我可以繼續讓你們補充!”

    “報!那些灰穀叢林的人紛紛搶回了他們的領域!”正當馬諾斯半信半疑時,手下的人告訴了這個消息。

    格羅瑪什想利用這個破綻逃跑。

    “什?怎回事?你站住!”

    古伊爾正在退後的路上,此時他似乎感覺到了不對。

    “不好!我感覺到格羅瑪什有危險!”

    “你的感覺對嗎?”

    “我是薩滿先知,周圍的一切我都能感受得到!”

    “惡魔周圍有一道很堅固的防護層,我們攻不進去!”

    “我們可以嚐試用魔法力量破解!”

    就這樣,所有的法師都排在了一起,一起對這道防護層的封印進行破解,他們竭盡全力對其進行施法。

    此時的,格羅瑪什和士兵們一擁而上,毫無懼色地和那些獸人們做著鬥爭,接二連三地攻擊,他們憑借自身還攜帶的力量擊敗了幾名惡魔,然後向還處於詫異的馬諾斯砍去。

    “你怎?哦!我知道,你恢複了本性了!看來我給你們加的惡魔之血不夠多啊!”馬諾斯反應過來了立刻後退了幾步,然後一邊退,一邊反擊。

    “你錯了,我是靠我自己的意誌來抵抗這一切的!我們獸人的骨子擁有的永遠是對自由的追求!今天你就算把自己的血全部抽完了都沒用!”

    “是嗎?那隻是因為量不夠大!”

    兩人在持續不斷地打鬥著,那些戰歌氏族的獸人也在和他們戰鬥著,而古伊爾他們依舊在門口消除周圍的屏障保護層。

    馬諾斯依舊在一邊打一邊後退著,當退到後方的炎穀邊上時,忽然停下了腳,差點掉了下去,他原地站住,等到格羅瑪什一刀劈過來的時候,他立刻一躲,然後從炎穀中釋放出惡魔的力量傳送給格羅瑪什。

    格羅瑪什立刻去抵擋,這一次他不僅用力量也在用意念。

    “我現在就要再次讓你們成為我的俘虜!”

    “你休想!”格羅瑪什繼續用力抵擋,一刻也不鬆懈,但他的力量畢竟有限,很快就抵擋不住了。

    “你的心與靈魂也不堅定啊!哈哈哈!”

    此時,門口的魔法防護層已經被法師們破解了,他們果斷衝了進去。

    很快,大量的隊伍都已經來到了這座大營地,他們荷槍實彈地將周圍包圍,同時馬諾斯也被幹擾,他停下了手的動作。

    “惡魔!立刻投降!”

    “哦!正是你們這些艾澤拉斯世界的螻蟻,我正要消滅你們!你們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

    說罷,他們就直接打了起來,一場混戰就這樣開始了,周圍的那些守衛都趕了過來,人類和獸人就這樣和他們展開了鬥爭。這次的鬥爭很是全力以赴

    天上又開始燃燒了,頓時就讓人覺得呼吸都變得那那得沉重。

    大家看到這個預兆了以後立刻向周圍躲了起來。

    很快,天下再次落下一團團大隕石,落在地上又變成了巨大的火焰人,無情地燃燒著周圍的一切。

    士兵們開始抵擋不住,他們立刻後退,然後利用遠程攻擊慢慢攻擊他們,此時的戰鬥依舊在持續著。

    “不管其他的,先幹掉他!否則這一切始終都不會結束!”格羅瑪什和馬諾斯的戰鬥還在持續,但大部隊一來他們就停了下來。

    古伊爾、吉安娜以及卡瑞恩也立刻加入了戰鬥,他們首先就從四周圍了過去,嚐試讓馬諾斯無路可逃。

    馬諾斯憑借龐大的身軀似乎可以撞開周圍的一切,他張開口大吼一聲發出一陣陣可怕的聲音,仿佛讓周圍的人戰鬥力都下降了。

    古伊爾利用毀滅之錘劃開,吉安娜立刻開啟了魔法保護的屏障,卡瑞恩則用強大的力量抵禦住馬諾斯,格羅瑪什立刻退後,然後快速奔過來就是一刀下去。

    各種力量交織在一起,讓周圍都跟著不斷地顫抖。

    馬諾斯感覺自己頂不住了,猛然停下手中的動作,然後匯集全部的力量一下子撞開了周圍的人向遠處跑去。

    四人立刻追了過去,知道跑到炎穀那

    此時,周圍的戰士依舊在奮勇作戰,他們周圍的火焰似乎也越來越多。

    馬諾斯說完張開口,一下子吞噬了眼前的眾多的惡魔力量,然後一下子變大十分強大。

    四人毫不畏懼,他們一起上,將馬諾斯架在了中間,無論是魔法還是攻擊都釋放了出來。

    馬諾斯吸收了大量的惡魔力量後變得威力巨大,仿佛每分每秒都可以讓空氣都發生爆炸。

    古伊爾和格羅瑪什打頭陣衝在前麵,從兩邊不斷壓製馬諾斯,一個嚐試用快速的劍法擊破對方的防守,一個則用毀滅之錘壓製對手,但強大的馬諾斯似乎不痛不癢,而且一下子就衝破了他們的防備。

    吉安娜依舊源源不斷提供魔法支持,讓周圍的恢複本來的魔法力量,周圍本來紅色的惡魔力量一下子也被壓製了一些。

    凱瑞恩也不斷地用力量在克製馬諾斯,接二連三地打擊讓他慢慢處於下風。

    最終,在大家的強勢壓製下,馬諾斯很快就被打敗,他看形勢不對,立刻掉頭就走,跑到了身後的一個傳送門,然後鑽了進去,關閉了傳送門。

    “凡人們!我告訴你們,這事沒完!尤其是你們獸人!”

    “馬諾斯逃跑了!”

    “看樣子他跑到了卡利姆多的貧瘠之地。”

    “不用擔心,那也有我們的隊伍,到時候可以圍剿他!”

    “一個馬諾斯鬧不了什大動靜!這不是我所擔心,我擔心的是他的隊友會不會過來幫忙!”

    “馬諾斯一向比較喜歡一意孤行,暫時還沒有那個危險,隻是我們身上的魔咒還是沒有完全解除。”

    “對了,他會不會逃會自己的世界去?”

    “憑他現在的狀態不足以回去,但他可能找到一個就近的傳送門。”

    “傳送門我們已經毀掉了,除非他再弄了一個。”

    “凱瑞恩酋長,麻煩你去邊緣地區把路堵死,別讓他們從周圍逃跑!”

    馬諾斯東躲XZ,看到周圍都是士兵後開始感到壓力了。

    這時,提托迪奧斯出現了。

    “嗯?這不是深淵領主嗎?怎?怎變得這狼狽?”

    “哎,你可不知道啊,敗露了,我們的計劃敗露了,他們現在正在全城追捕我,還把周圍的路都堵死了!”

    “喲?你不是說光靠你自己就夠了嗎?現在怎這樣呢?”

    “我,我說的是靠我自己一個人戰鬥,你們出主意就行了!”

    “我們燃燒軍團是不需要畏懼這個世界渺小的凡人的,這也是你說的,你怎會失敗呢?”

    “那些人類和獸人不知道聽了誰的指使,他們團結了起來,趁,趁我在召喚那些軍隊的時候,他們...”

    “有這事?那,那你自己所組建的獸人部隊呢?”

    “他們,他們已經被人類和他們的同伴的魔法治愈了!”

    “可是你不要忘了,他們本來還是獸人,所以你不用擔心這個,等他們的力量用完之後,自然會再來找你的。”

    “他們的力量會用完嗎?”

    “沒關係,隻要你自己活著就一定有辦法!”

    “可惡,那些煩人的凡人們!我要讓你們付出代價!”

    這天下午,人類和獸人再次團結起來去尋找馬諾斯的下落。

    “看地上的腳印,果然是燃燒的腳印,這可以確定是馬諾斯沒有問題了!”

    “可是這兩邊都能通到那!”

    “那我們兵分兩路,準備包抄他!”

    就這樣,人類和獸人四散開來,他們分別去找尋馬諾斯的下落。

    然而,在灰穀叢林的周圍,那些之前的暗夜精靈也都跑了出來。

    “這些人類和獸人已經在我們的土地上大肆妄為了!他們幾乎要全部占領這啊!”

    “我們該怎辦?要不要現在就殺過去?”

    “塞納留斯已死,我們現在所剩的兵力不足,所以不要輕舉妄動!”

    “那也不能由著他們吧!”

    “繼續追蹤他們,繼續看看他們要什,天很快就要黑了,我們在晚上可以更好地隱藏自己!”

    馬諾斯再一次把惡魔的力量傳輸到格羅瑪什的身上,格羅瑪什忽然停了下來,他仿佛被操縱了一樣,身體完全無法動彈。

    “看來你身上的咒詛已經散去了,沒關係,現在我可以繼續給你加強。”格羅瑪什的耳中隻傳來馬諾斯的聲音。

    此時,依舊在堅守崗位的吉安娜以及人類們毫無線索,漸漸地他們放下了戒備。

    已經被控製的格羅瑪什開啟了影身悄悄來到了人類的陣營中,他時刻盯住了吉安娜。

    與此同時,那些曾經喝過惡魔之血的獸人,也開始變回了紅色的狀態。

    眼前的古伊爾正在用法術搜尋著馬洛斯,同時也在感應著周圍發生的一切。

    邪惡獸人們鬼鬼祟祟地設好了埋伏並悄悄接近古伊爾。

    “等下,我為什感覺到燃燒軍團的力量,難道你們身上的惡魔之血又發作了?”古伊爾也感覺周圍忽然多了一份惡魔之力,他立刻轉過了身。

    那幾名士兵忽然衝了出來,用網網住了古伊爾。

    “你們幹什?”

    “幹什?你不是要見馬洛斯領主的嗎?”

    然而,重新回到惡魔形態的格羅瑪什找到了機會,當吉安娜走出人群後單獨去了一個角落,他直接出其不意地打暈了吉安娜,然後對其好像施了什法一樣,一瞬間就不見了。

    很快,人類的同伴們也得知了這個消息。

    “什?吉安娜將軍不見了?怎會這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1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